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国际公益
美国国际玩具博览会注重高科技和环保
时间:2008年02月20日07:35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2月19日电 正在美国纽约举行的美国国际玩具博览会上,经过高科技手段改造的传统玩具和更加环保的“绿色玩具”是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亮点。

  艾尔霍格玩具公司推出的可模拟激光战的战斗直升机玩具十分引人注目。它包括两架玩具直升机和两个遥控器。玩家可以用遥控器控制飞机升空,瞄准对方发射激光将其击落,由此体验空中激战的乐趣。

  该公司的零重力微型汽车虽是传统的无线电操控玩具,但玩具汽车下部装配有真空系统,可以让一名儿童操纵着它在地面、桌面甚至墙上行驶。

  已经有90年历史的弹簧单高跷也有了升级版——腾空杆弹跳器。这个玩具使用了更先进的弹性装置来代替普通弹簧,可以弹到距离地面约1.5米的高度,适合极限运动爱好者。

  今年展会的另一个特色就是“绿色玩具”纷纷亮相,这些玩具使用木头和天然染料等环保原料。

  泰国的玩具制造商普兰托伊斯公司从1981年起生产手工制作的木制玩具。该公司总裁维托尔·威拉庞萨旺介绍说,该公司生产适合5岁以下幼儿玩的各种玩具,从娃娃到多米诺骨牌,应有尽有,可满足家长与孩子一起参与游戏的要求。

  一年一度的美国国际玩具博览会是西半球最大的玩具博览会。今年的展会于17日拉开帷幕,为期4天,来自30个国家的1500多个玩具制造商、发行商、进口商和销售商展示了最新的玩具和娱乐产品。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