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奥巴马和麦凯恩在威斯康星州预选中胜出(组图)



  新华网华盛顿2月19日电 (记者杨晴川 王薇)初步统计结果显示,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来自伊利诺伊州的国会参议员奥巴马和共和党总统竞选人、来自亚利桑那州的国会参议员麦凯恩分别在19日威斯康星州举行的两党预选中获胜。

  根据对超过半数选票的统计,在民主党预选中,奥巴马以56%对43%的得票率战胜主要对手、来自纽约州的国会参议员希拉里。这是他自2月5日“超级星期二”预选以来取得的连续第9场预选胜利。在共和党方面,麦凯恩以55%对37%的得票率战胜阿肯色州前州长赫卡比,进一步锁定了他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战中的胜局。


  从投票后民调的结果来看,奥巴马获胜的原因是获得了该州大多数独立选民的支持,同时他在女性选民和低收入选民中的支持率也超过了希拉里。麦凯恩获胜的原因是绝大多数共和党选民认为他最有希望在大选中击败民主党对手。

  当天美国共有3个州举行预选,但舆论普遍关注产生两党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人数较多的威斯康星州。两党当天都在华盛顿州举行预选,民主党还在夏威夷州举行预选。

  到目前为止,美国两党预选呈现不同态势。共和党方面局势明朗,麦凯恩已基本胜券在握,赫卡比要赶超他希望渺茫。而民主党方面大局未定,两名竞选人奥巴马和希拉里仍在进行十分激烈的争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 卡比 | 马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