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珠高速耒宜段发生特大交通伤亡事故 41人伤亡

  中广网2月20号消息 (记者边琪实习记者武丽梅)2008年2月18日晚上7:00左右,湖南益阳湘运集团公司的一辆客运卧铺车从广东惠州返回益阳沅江市,途径京珠高速耒宜段时撞上前面一辆装满液态苯的油罐货车。
事故发生后,油罐车发生爆炸,引燃前方另一辆已追尾相撞的大客车和罐装车货车,致使四车相撞并起火、爆炸,造成四十一名乘客伤亡(其中卧铺车乘客34名中的16人当场死亡,18人受伤,三者车乘客7人受伤)的特大交通事故。

  据了解,事故当中的湘运集团公司客运卧铺车已经在人保财险益阳市分公司进行了投保。接到事故报案后,人保财险湖南省、市分公司立即组织相关人员组成“2.18重大交通事故处理小组”,研究该事故的查勘理赔事宜。人保财险益阳市分公司在第一时间派出分管车险领导、理赔中心主任、承保支公司经理等人员,在2月19日早上6:00赶到事故现场。随后,省公司派出理赔部副总经理等人赶往现场组织协调查勘理赔工作。由于事故现场有毒气体还没有完全消散,在转移了伤亡人员后,交警与有关部门对现场进行了封锁,有关定损和责任认定工作还不能完全展开。为了尽快抢救伤员,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在与益阳湘运集团公司进行协商后,决定特事特办,于2月19日下午,已向益阳湘运集团公司预付100万元赔款,赔款已经到账。

  记者了解到,目前,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一方面组织人员在现场进行查勘工作,一方面积极协助益阳湘运集团公司慰问伤员,处理事故善后事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