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韩首条经停烟台邮政国际次日递航线开通(图)

工作人员向飞机上装邮件

中韩首条经停烟台邮政国际次日递航线开通仪式

  中广网济南2月20日消息 (记者柴安东通讯员崔鹏森)2月19日上午11时,一架喷有“中国邮政“标识的波音737飞机呼啸着从烟台国际机场腾空而起飞向韩国,标志着中国邮政空航公司首条北京首发、经停山东烟台的邮政国际航线正式开通。中国到韩国的邮政快件将实现次日递。

  这次开通的北京-烟台-首尔邮政国际航线,可以带运全省出口韩国特快专递邮件、航空包裹、中速快件(次日递)和普通航空货物。
班期每周5班,11:00在烟台起飞,12:10到达韩国首尔。山东省出口首尔、京畿、仁川的邮政快件能够实现“次日递”,到韩国其他地区的邮件实现隔日上午递,时限比过去提高了半天到一天。

  据了解,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中韩两国的经济往来日趋频繁。据初步统计,截至2007年底,山东累计利用韩资200.18亿美元。目前在鲁的韩商直接投资企业有1.8万余家,约占全国此类企业的半数。青岛有近8000家韩国企业,韩国在青岛的投资约占其在华投资的四分之一。威海有韩资企业3740家,烟台有韩资企业1750家,淄博有中韩合资、韩国独资企业60余家。2007年中国引进的韩国投资占韩国海外投资额的25%。因受地理位置等因素的影响,其中山东省占整个中国引进韩国投资额的27%,而其中大部分企业又集中在青岛、烟台、威海地区。

  而邮政是我国通信的基础行业之一,发挥着通商、通民、通政的重要职能。近年来,山东邮政事业取得长足进步,运营能力显著增强,邮政网络覆盖城乡,综合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特别是山东省邮政速递,经过26年的发展,已经成为目前我省速递行业的最大运营商,拥有员工5000多人,主要经营国际、国内EMS特快专递业务,业务通达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近2,000个城市。近年来,又相继推出省内“当日递”、省内“次晨达”承诺服务、国际承诺服务、代收货款、收件人付费、鲜花礼仪速递等一系列优质服务,尽可能地满足社会各界的不同需求。

  中国邮政EMS一贯秉承“全心、全速、全球”的核心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快捷、可靠的门到门速递服务,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和社会的多层次需求。先后荣获“中国消费者十大满意品牌”、“全国名优产品售后服务十佳”和“中国货运业快递信息系统和服务规范金奖”等奖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