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如果伊朗有核武器以色列怎么办 用基因武器回敬

  “以色列科学家正在全力破译犹太人与阿拉伯人之间的基因差异,目的是制造出只攻击阿拉伯人的"基因炸弹"!”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曾在头版头条位置,披露了这条惊人消息。

  奥登里奇随即被抛上了风口浪尖。因为他就是“那群以色列科学家的领头羊”、“基因战先驱”,也有人称其为“基因杀手”。

  奥登里奇的“撒手锏”

  2007年的一天,奥登里奇将麾下的几位科学家召集到一起。“如果伊朗拥有原子弹,那么,以色列能否拿出可以反制伊朗的撒手锏,就要看在座的诸位了!”

  奥登里奇所说的“撒手锏”会是什么呢?

  “基因武器!”不少军事观察家不约而同地断言。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披露,20世纪80年代,实行种族隔离的南非,曾进行“染色体武器”研究,以便用来对付该国的黑人。后来,奥登里奇曾秘赴南非,与该国科学家进行“密切联系”,目的是研制出对付阿拉伯人的“基因炸弹”。

  消息传出后,就连以色列的政治家也将矛头对准了奥登里奇和他的“基因炸弹”项目。议员德迪·佐克尔愤怒地说:“基因武器是"魔鬼武器"、"世界末日武器",应该彻底销毁它们!”

  面对声势浩大的抨击,奥登里奇同样“气愤”:“研究基因武器?根本没有的事!”

  但诸多迹象表明,以奥登里奇为首的“基因炸弹”研究项目,不仅存在,而且成果颇丰。

  按官方说法,奥登里奇领军的以色列生物学研究所,只是一家民用科研机构。但了解内情的人说,该研究所拥有350人,其中150人拥有生物学、生化学、仿生学等博士学位,另有160多人是手握“特别技术许可”的技术员——“民用”研究机构何必如此“兴师动众”?!更何况,奥登里奇的真正上司,是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和国防部!而其海外战略伙伴,则是专事生化基因武器研究的美国陆军医学研究与开发司令部!

  一些西方军事观察家据此认定,以奥登里奇为首的以色列科学家,或许已成功锁定了阿拉伯人与犹太人基因的差异之处。一旦有需要,他们就可以将“基因武器”释放到空气或水中,使阿拉伯人遭到“毁灭性打击”。

  “蜜蜂失踪”引出惊人秘密

  不久前美国发生的“蜜蜂神秘失踪”事件,更证明了奥登里奇“基因武器”的存在。

  2006年到2007年间,美国35个州的养蜂人不约而同地发现,他们放飞的蜜蜂,就像事先约好了一样,一起远走高飞,再也没有回来。有些养蜂场1小时内“出走”的蜜蜂,就占到70%。

  蜜蜂不知去向,绝不仅仅意味着人们无蜂蜜可吃,还将重创北美地区的农林产业——90多种经济作物无法授粉,庄稼可能无法成熟,苹果、蓝莓、桃子等水果明显减产。仅2007年一年,美国农林业蒙受的损失预计就高达140亿美元。

  美国农业部在震惊之余,立即委托哥伦比亚大学传染病专家伊恩·利普金,展开调查与研究。结果令人震惊:美国1/3的蜂群受到一种名为“以色列急性麻痹病毒”的袭击。不久,从美国国防部传出更令人震惊的消息:这种病毒正是奥登里奇研制的基因武器之一。

  那么,“以色列急性麻痹病毒”,是如何感染美国蜜蜂的呢?五角大楼的专家怀疑,这是一次“意外”——由于奥登里奇对“基因武器”项目管理不严,使得部分携带病毒的实验用蜜蜂被带进了美国,而美国的环境正好有利于这种病毒的传播,于是美国蜜蜂便遭此灭顶之灾。

  五角大楼官员还怀疑,攻击美国蜜蜂的病毒,可能也是奥登里奇用来对付伊朗的众多基因武器中的一种。尽管伊朗经济以石油开采业为主,但林业和农业是其第二大经济支柱。其中,伊朗的水果、干果世界知名,开心果、苹果、葡萄、椰枣等远销海外。因而,蜜蜂对伊朗农林业的影响至关重要。一旦以色列将这种病毒释放到伊朗,伊朗境内的蜜蜂将遭受灭顶之灾,伊朗的第二大经济支柱将随之受到重创……

  2007年,伊朗官方曾举办一次“生化武器攻击伊朗之后果”研讨会。会上,有伊朗官员透露,奥登里奇甚至还在研究直接针对伊朗人的基因武器:“他利用发生空难的机会,检查、搜集遇难伊朗国民的遗体,以采集伊朗国民的基因,然后制造出针对伊朗人的基因武器。” (来源:人民网·环球人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