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送水工自称有特异功能 脑电波助火箭八连胜

    来源:阳光报

  送水工自称有特异功能 称曾干扰助火箭八连胜

  ■ 记者辛红玲张睿

  阳光讯 如果有人说自己能用“脑电波”干扰别人的情绪,能让正在电视上播新闻的主持人在他的“干扰”下频繁地眨眼睛或者播音出现卡壳,你信吗?昨日,在西安市北梢门做送水工的董师傅不仅自称是这样的人,而且又一次按捺不住对自己“特异功能”喜忧参半的情绪,再次到报社来请记者帮忙告知给全社会,希望能够得到专家的“重视和研究”。

  自称经常“干扰”行人

  在西安市北梢门自来水加压站工作的董师傅,是一名普通的送水工人,今年32岁的他从1993年起就发现了自己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方,用董师傅自己的话说就是——有特异功能、能用脑电波干扰别人。说起最初的起因,董师傅昨日给记者介绍,那要说到他上初三的时候。有天在课堂上,董师傅突然很想咽唾沫,这种不由自主的感觉让他很痛苦,于是就想着让别人也“感受”一下。看到了讲台上的老师,他就集中精力,把所谓的“脑电波”传递过去,没想到,他发现不一会儿老师也开始不停地咽唾沫。当时他就觉得自己的痛苦症状减轻,舒服了一些。此后,董师傅说他就在不同的人身上开始了陆续的实验,家里的爷爷、父母和哥哥均被他 “干扰”过。据董师傅介绍,他对他人精神的干扰主要表现在让被干扰的人出现头晕、恶心、疲惫等不适的症状,甚至让人有恐怖意识。

  虽然觉得自己有着这样的“特异功能”,但因为即使在董师傅自己看来,这也是一件难以想象的事情,所以一直也没有对别人说过,直到2007年年底,董师傅觉得长期对自己这种能力的好奇让自己背负了特别大的负担,所以他开始将自己有“特异功能”这件事对亲戚朋友提起。不出董师傅的意料,很多人都不相信,还有些人说他是疯子、神经有问题。不过深信自己有“特异功能”的董师傅并没因为别人的说法而就此作罢,反而更加坚信自己具备这种干扰别人意志的“特异功能”。董师傅对记者说:“现在我有时候都不能控制自己对别人施加干扰的冲动,我经常会在街上对一个陌生人释放脑电波,并施加诸如疲惫、恶心、晕眩的指令,我也很痛苦我为什么会这样!”在与董师傅的谈话当中,记者发现“脑电波”“光速”“传输速度”“干扰”“恐怖意志”是董师傅嘴里最常出现的词语。

  “干扰”助火箭八连胜?

  说起自己的 “特异功能”,董师傅非常自豪。他说他不但能干扰主持人,还能干扰进行中的体育赛事。前一段时间他在广播中听到火箭队最近战况不佳,于是决定用自己的“特异功能”帮助火箭队,他每次听广播的时候就集中注意力干扰和火箭比赛的球队,他认为这样能让对方意识变差。而火箭也用随后的8连胜证明了他的能力。但当记者问到那么多比赛队伍,你知道他们都是谁吗?董师傅告诉记者他并不知道,但当记者问到不知道对方是谁怎么对对方进行干扰时,他说只要设定干扰的是火箭比赛的对方球队,就都能干扰到。

  为了证明他是否有影响电视节目的能力,记者昨日让董师傅在他工作地的电视中进行了演示,但在持续的几分钟内并未出现董师傅所说的效果。随后在董师傅的住处也进行了实验,但同样在董师傅发出干扰后,电台的主持人并未出现卡壳等现象。对此董师傅解释说是因为记者在身边感到有压力,放不开!

  可能是强迫症特征

  对于自己的这个 “特异功能”,董师傅说自己“有喜有忧”,但更多的认为自己是 “受害者”。董师傅说:“这种能力把我和别人的生活方式都改变了,由于我对别人有‘脑电波’干扰,让我不敢跟他人交往,眼睛看东西不能集中,总怕影响到别人,别人也远离我,我不知道这是福还是祸!”

  昨日陕西咸阳 “融融心理咨询”的心理咨询师郭西梅说,董师傅的这种行为很可能是强迫症的一种表现。强迫症是以反复出现强迫观念和强迫动作为基础特征的一类神经症性障碍。这种强迫观念是以刻板形式反复进入患者意识领域的思想、意向。而这些思想对患者来说没有现实意义;董师傅本人也意识到这些都是他自己的思想,很想摆脱,但又无能为力,因而非常苦恼。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