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灾害造成南方电网杆塔损坏超过12万基

  人民网广州2月20日 (记者吴冰)截至2月19日,低温和雨雪冰冻灾害造成南方电网10千伏及以上线路倒杆倒塔及损坏合计121915基,断线33803处。其中110千伏及以上线路倒杆倒塔1677基,损坏913基,断线2769处。
南方电网14万多干部职工和解放军官兵在一线奋战抢修.

  1月中旬以来的罕见凝冻灾害,使南方电网区域内贵州、广西、云南、广东四省区的电力设施遭到前所未有的损坏,造成7503条线路、859个变电站停运。其中,贵州最为严重,广东韶关、广西桂林等地区受灾影响很大,农村电网基本垮掉。由于此前灾害不断延续,兼之不少倒杆倒塔处位于深山,难以观测和统计完整。

  目前,14万多名南方电网干部职工、人民解放军官兵和来自国内各有关单位的电建队伍共同奋战在一线,他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已抢修恢复运行线路6440条,占停运线路总数的85.8%,已抢修恢复运行变电站737座,也占到停运变电站总数的85.8%。南方电网表示,将千方百计克服困难,确保3月底前全面恢复电网正常运行,坚决打赢这场硬战。
(责任编辑:车东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