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怪虫肆虐非洲 无数儿童染病丧失行动能力(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0日22:51 来源:中国网

几内亚蠕虫肆虐非洲 无数儿童染病丧失行动能力(组图)

    综合国外媒体报道,一种名为几内亚蠕虫的寄生虫在非洲很多国家流行,引起严重的几内亚蠕虫病,很多孩童不幸感染,丧失行动能力。内亚蠕虫又称麦地那龙线虫,是一种由饮水传染的寄生虫,可以寄生在人类和许多哺乳动物体内的寄生虫,如果被感染者接触了水源,那么这种蠕虫便进一步扩散开来。在几内亚的Wantugu,旱季里水十分稀少,当地的穷人不得不筑坝以形成小湖泊来存水,这种情况下,几内亚蠕虫的传播速度非常快。

图注:为了避免疾病的扩散,Wantugu的居民必须寻找到洁净的水源,而且必须让已经染病的人远离水源。(钟龙)

(责任编辑:廖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