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男子3年造出世界最大摩托车 轻松碾碎汽车(图)

雷伊驾“最大摩托”从一辆汽车上碾过。

  长9米,高3米,重13.6吨

  最大摩托碾碎汽车  

  澳大利亚佩思市摩托车特技手雷伊·伯曼花费3年时间,造出了一辆重达13.6吨的世界最大摩托车——它长9米、高3米,足足是家用轿车重量的10倍,可以轻而易举地将任何普通汽车碾碎!

  据悉,雷伊·伯曼是澳大利亚佩思市的一名前特技演员,曾多次表演“摩托飞车”的绝技,并曾多次打破世界纪录。从2005年起,雷伊·伯曼和他的同伴花费3年时间,又花费数万美元造出了一辆“世界最大摩托车”。

它长9米、高3米、重达13.6吨,足足是家用轿车重量的10倍!据悉,这辆“世界最大摩托车”有一个动力强劲的柴油卡车引擎,2个直径近3米的巨大轮胎则来自采矿场的重型卡车。媒体戏称,在公路上可千万不要与这辆摩托车的主人发生争执,因为它可以轻而易举地将任何普通汽车碾为一堆废铁碎!

  事实上,目前雷伊的确正开着他的这辆“巨无霸”摩托车四处表演碾碎小汽车或者面包车的特技。他说:“这种表演虽然刺激,但也真的很危险。如果我碾过一辆轿车时出错,它就会翻滚起来,因此我们必须十分小心。”

  不过雷伊称,和表演“摩托飞车”相比,表演“碾汽车”的危险显然要小得多。他说:“我以前表演‘摩托飞车’时,曾多次打破纪录,也曾多次摔断背部。尽管碾碎东西也很危险,但绝对没有表演‘摩托飞车’那样危险。”(宗 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