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通力协作精心筹办津洽会

  本报讯(记者吴巧君)昨天,市政府召开中国天津第十五届投资贸易洽谈会动员会,动员全市各部门、各单位精心筹划,努力把“津洽会”打造成为促进环渤海经济振兴、促进中东西互动、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的品牌展会,充分展示天津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成果,扩大招商引资和商品交易,广泛吸引人才,推动和促进天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副市长任学锋出席会议并就做好津洽会的筹备工作提出要求。

  据了解,将于4月18日至22日召开的“津洽会”以“加强区域合作,促进经贸交流,搭建开放平台,实现共赢发展”为主题,展会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天津大礼堂、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展贸中心举办,设投资洽谈、商品贸易、人才智力引进三大板块,标准展位共计2800个,届时将会有包括美、日、韩、欧盟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内的20余万客商参展。

  会议对津洽会的具体方案和安排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当前重点抓好的几项工作:一是抓招商、抓项目,要通过津洽会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要促成一批大项目。二是大力邀请有实力、有影响、高规格的机构和企业、采购商及专业观众来津参展参会。重点邀请一批知名的跨国集团、世界500强企业、有影响的行业组织和中介机构参展参会。三是要强化大商贸平台和引导消费的功能,以家电、服装、食品、汽车等消费品为重点,传递最新消费理念,融入世界时尚潮流,力争贸易成交总量有新的突破;四是提高布展水平。布展设计要坚持高标准,既展现整体气势,又彰显局部特色。五是要提高服务水平,为各界嘉宾和中外客商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让来宾对天津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

  任学锋在讲话中指出,高水平办好本届“津洽会”意义重大。当前,天津发展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已成为全国瞩目、世界瞩目的经济发展热点地区之一。天津的发展需要津洽会这样一个聚人气,展形象,促合作的平台。同时,办好本届津洽会也是为我市成功协办奥运会和举办达沃斯论坛进行的一次演练。我们一定要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认真准备,讲求实效,办出水平,将津洽会打造成一个规格层次高,国内外影响力大,与天津城市定位要求相匹配的品牌展会。

  任学锋强调,本届“津洽会”规模大、规格高,是向国内外展示天津改革开放30年的巨大成果,展示天津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机遇,对推介天津及滨海新区,促进天津与海内外的经贸交流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全市各部门、各区县、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高标准地完成好各项筹备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精心组织,通力协作,举全市之力,把津洽会办成一届高水平、有特色、高规格的国际盛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学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