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车市快讯

  雪佛兰乐风单月销量过万

  本报讯(记者王超)根据上海通用汽车提供的最新销量数据,雪佛兰乐风2008年1月的销量达到11299辆,相比去年同期实现销量增长近128%,一举刷新合资品牌小车单月销售纪录,成为首个单月销量过万的高档三厢小车,尽显“精品家轿”的王者风范。
同时,雪佛兰景程1月实现销售5225辆,较去年同期增长近147%,进一步巩固了其在中级车市场的重要地位。进入中国市场三年来,雪佛兰旗下各款产品都能在上市后迅速热销,在很短的时间内得到市场认同并分别领跑各细分市场,产品销量从2005年近8万辆,到2006年过10万辆,再到2007年超16万辆,成长为国内汽车市场销量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2008年年初,凭借乐风、景程的首战告捷,雪佛兰品牌快速成长的势头不可小觑。

  凯美瑞200E精英真皮版即将上市

  本报讯(记者王超)日前,记者从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获悉,凯美瑞又一新款车型200E精英真皮版将在月底上市。据广州丰田有关人士介绍,该车型是广州丰田08款系列车型的后续产品,是广州丰田在2008年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及更高性价比的产品而打造的。目前,广汽TOYOTA旗下的经销店已做好新车上市的准备工作。

  据介绍,与08款凯美瑞200E相比,全新的200E精英真皮版在标准配置上作了升级,但价格只有20.68万元,使其拥有更高标准的配置和更出众的性价比。在内饰方面,200E精英真皮版配置了真皮座椅和真皮木纹装饰,给顾客带来更尊贵、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同时,200E精英真皮版的前排座椅功能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拥有8向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其中驾驶座还增添了电动腰靠。此外,200E精英真皮版还标配了6碟CD音响,且在方向盘上集成了音响控制按键。

  道奇酷搏2月底首发

  本报讯道奇品牌自2007年上海车展宣布正式进入中国以来,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而随着道奇凯领和道奇锋哲的成功上市,另一款Crossover车型:道奇酷搏的上市就成了焦点。近日,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外宣布道奇酷搏将于2月底与广大中国消费者见面。道奇酷搏的到来也标志着道奇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产品阵营初具规模。

  据克莱斯勒公司技术人员介绍,道奇酷搏是一款Crossover车型,它集掀背式运动轿车的造型,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的硬朗外观和多功能性于一身。它的出现必将为国内轿车市场增添新的亮点。作为道奇品牌进入中国的第二款进口车型,道奇酷搏进一步诠释了道奇品牌“进取、自由、睿智、乐活”的品牌特质。

  法拉利玛莎拉蒂跑车将在意大利马拉内罗拍卖

  本报讯2008年5月,意大利马拉内罗将再度成为全球汽车收藏界的焦点,届时RM拍卖公司将联合苏富比在此举办第二届“法拉利传奇和激情”拍卖会。这场拍卖会定于2008年5月18日举行,标志着该拍卖行第三次欧洲之行的到来。此前,公司去年在马拉内罗首战告捷,取得了创纪录的佳绩;最近又在伦敦举办了一场高端拍卖会,拍品包括伯尼·埃科莱斯顿所收藏的约50辆汽车,以及另外两位欧洲收藏家的珍品。

  “RM在北美的地位无人能及,凭借伦敦拍卖会上1850万英镑汽车成交额的骄人战绩,以及上届马拉内罗拍卖会上实现3400万欧元的销售额,我们向欧洲市场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过去30年里,RM凭借独树一帜的优良品质而享有盛誉,全球越来越多的买主和卖家将我们作为首选拍卖行。”RM拍卖公司创始人罗布·梅耶表示。

  74辆依维柯医疗车赴西藏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日前,西藏卫生厅和南京依维柯在拉萨布达拉宫广场举行了隆重的车辆交付仪式。作为国家援藏项目之一,74辆依维柯医疗专用车将奔赴西藏74个县市,支援当地的卫生工作。这也是继前年51辆依维柯“农业科技直通车”入藏以来,南京依维柯与西藏公共事业部门的又一次成功合作。

  据南京依维柯西藏办事处介绍,此次中选的74辆医疗专用车,是南京依维柯与西藏卫生厅相关领导进行多次车型对比后,在依维柯轻客基础上精心改装而成。该车配装性能先进的索菲姆2.8升系列链传动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车辆最小转弯半径6米,最大爬坡度60%,车辆最小离地间隙235毫米,具备通过性高、可靠性高、动力性好、维修方便等优点。据了解,卫生部此前给西藏自治区配备的越野卫生防疫车辆及“意大利援助西藏医疗急救项目”也都配备了这种车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 王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