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赵本山十度蝉联春晚小品王 章子怡无缘大奖(图)


2月6日除夕之夜,中国喜剧巨星赵本山、宋丹丹在中央电视台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上为全球华人上演了奥运题材的小品《火炬手》,节目以幽默诙谐的话语,描绘出北京奥运会在中国普通民众心目中的重要位置。中新社发杨可佳摄
2月6日除夕之夜,中国喜剧巨星赵本山、宋丹丹在中央电视台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上为全球华人上演了奥运题材的小品《火炬手》,节目以幽默诙谐的话语,描绘出北京奥运会在中国普通民众心目中的重要位置。中新社发杨可佳摄

survey

  央视元宵晚会昨晚进行录制,如往年一样在晚会上公布了“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获奖名单——赵本山毫无意外地第十次当选“小品王”,周杰伦的《青花瓷》获二等奖,但春晚上的另一大腕章子怡则无缘大奖,一等奖里唯一的歌舞类节目是《飞天》。


  赵本山改行唱歌

  昨日央视元宵晚会提前录制,导演还是陈临春和张晓海的组合,晚会以“欢乐美满”为主题,像往年一样走反串路线:小品演员唱戏曲,歌星演小品或者说相声。昨日的录制现场,最大腕的依然是赵本山。据悉,原本湖南卫视也希望赵本山能够加盟他们的元宵晚会,时间上也没有冲突,央视昨天录制,湖南卫视则是今晚直播,但是赵本山婉拒了湖南卫视的邀请。今晚,观众将在央视元宵晚会上欣赏到赵本山独唱的《乡村爱情2》片头曲《我的老家就住在这个屯》。央视看到赵本山的诚意,当然也很“感激”,春晚被删的节目基本都无缘今年元宵晚会,唯独赵本山徒弟小沈阳的脱口秀《我要当明星》有特殊待遇。昨天在录制现场,小沈阳也获得了满堂彩,许多参加彩排的演员都连连表示:“小沈阳太有才了。”

  王宝强再“当兵”

  王宝强、冯巩的相声剧《公交协奏曲》也获得春晚节目一等奖,王宝强的《特殊采访》则成为昨晚录制的元宵晚会唯一的小品节目。昨天记者采访了晚会的语言统筹王宝社,他透露之所以选中王宝强在小品中出演战士,是因为这个人物与王宝强在《士兵突击》中扮演的许三多形象一致,由他演更有利于小品主题的表达。

  章子怡没得大奖

  记者获悉,今年“我最喜欢的春晚节目”一等奖为赵本山、宋丹丹的小品《火炬手》,冯巩、王宝强的相声剧《公交协奏曲》以及歌舞类节目《飞天》,赵本山第十次蝉联“小品王”;二等奖则是郭达、蔡明的《梦幻家园》、黄宏、董卿的《开锁》、周杰伦的《青花瓷》和宋祖英的《田野的春天》。至于今年春晚的另一大腕章子怡,记者截稿时仍未得到她获奖的消息。(早报记者骆俊澎) (来源:东方早报)
正方
反方
名副其实,本山大叔的小品内容通俗,表演自然,选材来源于群众生活,并且深受群众的喜爱,是名副其实的“小品王”。 名不副实,赵本山的小品最大的缺点就是内容格调不高,选材庸俗毫无创新,接连几年蝉联“小品王”实在名不副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王宝强 | 章子怡 | 周杰伦 | 冯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