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遭遇飞车贼抢劫 丈夫驾车撞死歹徒

  近日,两名骑摩托车的飞贼在(山东)潍坊高密市姜庄镇街头连抢3名妇女的金耳环。受害人和群众奋起直追,最终一名受害人的丈夫开三轮车撞倒飞贼的摩托,致使其中一名劫匪死亡。

  2月10日上午10时许,高密市公安局姜庄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在姜庄镇利群超市附近有人抢东西。
值班民警火速赶到那里。发现一辆红色无牌摩托车倒在地上,很多群众围住一名头部鲜血直流,已昏迷在地上的男青年。3名遭抢劫的妇女和周围群众围住他大声斥责。民警从男青年身上搜出了被抢的金耳环,随后拔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后赶到的急救人员把该男青年送到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调查,该男青年与同伙合骑摩托车,先是在姜庄镇姜五村,追上骑自行车的妇女王某,擦身而过时扯下她的耳环飞驰而去。王某被扯倒在地,爬起来后招呼同村男青年阿伟一同追赶,阿伟用手机报警。此时,抢匪又到了姜庄镇利群超市门口,一女子高某恰从超市出来,刚要上丈夫郭某等在外面的机动三轮车,抢匪上前将高某的金耳环抢走。郭某见状,启动三轮车追击。抢匪逃出几十米后,继续玩“飞车特技”,放慢车速顺手将步行妇女李某的金耳环抢去。随着李某大声呼叫,抢匪受到周围群众的追赶。转自新华网法治频道

  这时,郭某驾三轮车追了上来,在抢匪拐弯时,撞到摩托车尾部,摩托车摔出数米。一名抢匪爬起来,从同伙身上掏了一些赃物仓皇而逃;另一人在地上昏了过去,耳朵部位血流不止,被追赶上来的受害人及群众围住。

  民警通过地上男青年身上的手机,很快查知他是高密市朝阳街道姚戈庄社区的孙某。

  目前,警方正全力抓捕另一抢匪。郭某则由刑事拘留转为取保候审。(潍坊晚报刘扬)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