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抵制艳照传播 > 搜狐网友倡议:抵制“艳照门”图片网上传播

陈冠希承认拍摄不雅照片 宣布将退出娱乐圈(图)

  二月二十一日,涉及网上艺人不雅照片的艺人陈冠希在香港召开记者会。他在记者会上表示,对艺人不雅照片事件,深感难过,他希望获得原谅。并为事件向所有香港人和父母致歉。中新社发邓庆乐 摄

  中新社香港二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梁今)轰动娱乐圈的艺人不雅照风波蔓延超过三周后,事件中男主角、知名艺人陈冠希二十一日终于现身香港交待事件,承认曾拍摄这些“私人照片”;他同时宣布,在履行手头上已承诺的工作后,会退出娱乐圈。


  有关照片自一月底在网上流出后,艺人陈冠希随即消声匿迹,有传他避走美加。他只透过律师发表声明,批评事件是“恶作剧”。但随着网上流传的照片及涉及的女艺人越来越多,陈冠希二月四日再透过律师发放一段录像片段,向事件的受害人致歉,并呼吁存有有关照片的人士,不要再转载并销毁有关照片,以助受害人治疗伤痛。

  陈冠希今日现身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记者会,用英语宣读了近七分钟的声明,希望为此次事件画上句号。他第一句开腔便说,自己从没有逃避责任,离开香港只是因为要照顾母亲和家人。他又当着逾百名记者承认曾经拍摄过大部份最近在网上流传的“私人照片”,但强调这些照片从来没有公开,是被人偷走。香港警方在调查过程中,在一名计算机从业员的计算机中,搜出一千三百多张照片,大部份属淫亵照片,涉及最少六名女子,怀疑他是发布照片的“源头”。

  陈冠希说,年青人喜欢以娱乐圈人物为榜样,他为自己未能作好榜样感到遗憾,希望年青人借着这次事件上一课。他也会藉着今次事件检讨自己,重建生活,未来将参与公益慈善活动,贡献社会。

  他表示,自有关照片在网上流传以后,他已向警方提供协助,并承诺会继续与警方合作,直至事件完结。另外,他亦用行动制止现时的情况继续发展,已指示律师采取所需的法律行动,保障受害人的权益。

  在事件中饱受伤害的音乐组合Twins成员钟欣桐(阿娇),早于二月十日便勇敢站出来,成为第一位开腔的涉及不雅照片风波的女艺人。她响应事件时,承认自己以前“很天真、很傻”,但现在已长大,承诺会积极面对人生。翌日,阿娇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开始复工。

  自有关照片在网上流传后,香港警方努力追寻发布者源头,共拘捕了九名男女。除较早前获撤销控罪的钟亦天被释放外,还有两人被落案控告,均获保释;当中一人被控不诚实取用计算机罪,另一人被控发布淫亵物品罪。而在网上流传的艺人不雅照中,包括有疑似钟欣桐、张(左木右百)芝、陈文媛、颜颖思、前歌星陈思慧和落选华裔小姐陈育嬬等六人的照片。
(责任编辑:车东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