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普京视察试飞中心重申航空大国梦:俄空军将…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手机读报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和第一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20日视察了位于茹科夫斯基市的格罗莫夫航空研究所。

  普京当天在研究所发表讲话说,政府将在茹科夫斯基市投资组建一座集设计、制造、测试和教育为一体的国家航空制造中心。


  格罗莫夫航空研究所距离俄首都莫斯科约30公里,是俄罗斯最主要的飞行试验中心之一。

  普京和梅德韦杰夫当天在格罗莫夫研究所参观了多种新型军用、民用机型。

  “茹科夫斯基市有机会成为俄罗斯、欧洲乃至全世界具有活力的航空制造发展中心,”普京说,“我们要在这里组建一系列航空制造机构、研究所以及一个统一的工程中心。从事飞机制造等相关业务的大公司可在这里开设分公司,建设先进的工业、运输和工程基础设施。”

  普京还说:“这里会出现一系列航空研究公司。我们要为小企业、独立实验室、设计者和研究中心创造更多机会。”

  普京在讲话中敦促格罗莫夫航空研究所为俄罗斯空军研发更多新型战斗机。

  “航空业是我们国家的骄傲,”他说,“没有航空业,我们无法实现革新式的经济发展。”

  普京说,根据俄政府为航空器制造设定的目标,预计到2025年,俄将建造5800架军用和民用飞机,占到全世界市场份额的15%。

  有数据显示,俄空军2007年至2015年间将接受116架新战机、408架改装升级战机,以及156架新式直升机和372架改装直升机。

  对此,普京说:“外国买到俄罗斯最先进的飞机,而俄空军仅使用改造的旧飞机,我认为这种情况难以接受。”

  又讯俄罗斯苏霍伊公司总裁波戈相20日在莫斯科说,苏-35多用途战斗机将于2010年至2011年开始批量装备俄空军。波戈相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装备俄军的同时,俄准备将该机型推向亚洲、非洲和南美洲市场。(据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京 | 格罗 | 杰夫 | 梅德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