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如厕时被人用电线勒昏可能成为植物人(图)

 莉莉仍然昏迷不醒下周相亲的她可能成植物人
 莉莉仍然昏迷不醒下周相亲的她可能成植物人

  女孩如厕时被人用电线勒昏可能成为植物人

  “孩子过几天就要去相亲了,可现在……”看着毫无知觉的女儿,母亲失声痛哭。20日18时30分,家住双阳区大营村的女孩莉莉(化名)独自到院里上厕所,结果被人用电线勒住脖子,抢走了身上的手机。两个多小时后,父亲才发现女儿,经抢救,莉莉虽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由于脑部严重缺氧,有可能成为植物人。

  18岁女孩独自去厕所没了音讯

  昨日10时,病床上的莉莉双眼无光,一根供氧管插进她的鼻孔,脖子上一条深深的勒痕触目惊心。

“闺女,和妈说句话啊!”母亲失声痛哭,可女儿却没有一丝表情。莉莉的母亲说,女儿今年18岁,20日晚饭后,莉莉的父亲就帮亲属干活去了,家里只剩下她们娘俩。18时30分,莉莉说肚子不舒服,出去上厕所,接着穿好拖鞋,拿着手电筒和手机便出了屋。

  “厕所就在院子里,不到10米远,我当时还提醒她注意点。可是过了半个多小时,孩子也没回来。”当日19时10分,莉莉的父亲回家后得知女儿上厕所还没回来,就拨打手机,可打了两遍都没人接听。

  父亲发现女儿被勒倒在厕所外

  起初,父母以为莉莉去邻居家玩了,就没太在意。可直到21时许,还不见莉莉回来,父亲第三次拨打莉莉的手机,已关机,一种不祥的预感掠过心头,父亲立刻冲出屋,站在院里大喊女儿的名字,没人吱声。他跑进厕所,也没发现莉莉。就在往回走时,从厕所后面传出了“哼哼”声,父亲循声找去,借着月光看到莉莉斜躺在草垛旁的雪地里,口吐白沫,整个身体不停抽搐。

  父亲把莉莉抱回家,发现她的脖子上有一道深深的勒痕,已经渗出鲜血,整个人没了意识。“我们当时都吓蒙了,她脖子是被电线勒的,怎么喊她都没反应,身上的手机和钱也没了,手里还握着卫生巾。”母亲回忆起当时的情景眼中含着泪花。“我家的位置比较偏,前后都没有人家,谁都不知道是啥人干的。”

  脑细胞缺氧死亡可能成植物人

  出事后,家人把莉莉送到当地医院,经初步检查,发现莉莉除颈部有伤痕外,身体其他部位并没有外伤。但由于伤势严重,21日零时30分许,莉莉被转至长春救治。

  据主治医生介绍,莉莉被送到医院时,双眼睁得很大,四肢一直抽搐,颈部勒痕已变成紫色。医生立刻对莉莉采取高压氧抢救,经过一个多小时救治,莉莉才脱离生命危险。医生称莉莉的脑部由于长时间缺氧,造成脑细胞死亡,很有可能成为植物人。“医院下一步主要是针对她脑缺血缺氧进行医治,减轻脑水肿,活化脑细胞,但是情况不乐观。”

  女孩乖巧懂事下周就要去相亲

  昨日上午,为了给莉莉交纳医疗费用,莉莉的父亲已赶回双阳筹钱,并在当地报案。“我们家条件不好,全家人就靠那几亩地过活,她当姐姐,为了能让弟弟好好上学读书,在初中一年级时就退学了。”

  经查,莉莉出事前的最后一个电话是打给男朋友的,但是两人还没见过面。母亲说:“前一段托亲戚朋友给孩子介绍个对象,男方家离的挺远的,两人还没见过面,但每天都打电话,本来约好下周见面,没想到现在变成了这样……”莉莉的母亲边哭边说。

  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莉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