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延续简约风格冰纯嘉士伯新年换新标

  近日,“香港设计教父”陈幼坚先生,推出了全新作品,为来自丹麦的著名啤酒冰纯嘉士伯CarlsbergChill设计的全新品牌标识。繁忙的都市生活,给现代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开心生活的追求,带给人休闲、快乐的简约主义,自然而然地冲上了流行时尚的最前线。
简约的风格,时尚的线条感,略微卡通化的开心字符,包含着陈大师传递给消费者的“不准不开心”的生活态度和信息。荣获600多个香港及国际设计奖项、设计领域誉满全球的设计大师、深谙品牌营销之道的陈幼坚,成功地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的品牌神话———上海外滩三号、东方亮(RedMoon)、珠海机场……而可口可乐、香港国际机场、迪斯尼的视觉识别,都是由陈幼坚一手包办。他对品牌创造有着自己的一份执着。

  陈幼坚谈到新出炉的冰纯嘉士伯商标时说道,时下追求简约而开心的生活日益成为了一种时尚,“不准不开心”成为年轻人自发自觉追逐的口号,设计与创意应该满足这种诉求。碰巧的是,这与Chill冰纯嘉士伯一直倡导“开心的力量”、提倡简单而开心的生活态度不谋而合。在陈大师的雕琢下,冰纯嘉士伯全新Logo延续了一贯的简约风格,但主元素“Chill”字样对比旧版商标显得简练却更突出,构图紧凑而富动感;给人简约却不简单,年轻而有活力的感觉。本次冰纯嘉士伯与国际级设计大师的合作结晶,把“不准不开心”的品牌内涵诠释得淋漓尽致,堪称是品牌携手设计师的又一次完美演绎,在新春伊始,共同为忙碌的都市人送上一份衷心的祝福。(晓刚)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幼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