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抵制艳照传播 > 搜狐网友倡议:抵制“艳照门”图片网上传播

陈冠希道歉提供新话题 六成网民变脸转而力撑

  二月二十一日,涉及艺人不雅照片的陈冠希在事件后首次在香港会见新闻界,交代事件﹐众多传媒前往采访。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昨日,一位业内资深经纪人告诉记者,这场发布会是有高人安排好的。

  他表示,记者发布会上的道歉词显然经过长时间的推敲,需要道歉的人涵盖方方面面,且全文措辞诚恳、滴水不漏,显然有幕后高人精心设计。最绝的是那句“退出香港娱乐圈”,界定得太高明了。他只说退出香港娱乐圈,并没有把路堵死,他还可以进军好莱坞么。
这招极地反弹、以退为进,太狠了。而从陈冠希的着装和现场表现,甚至是发布会现场的布置来看,幕后高人都是让陈冠希和媒体、公众打一场心理战。

  昨日下午3时,在香港中环,街头的电子大屏幕也同步直播了陈冠希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实况。

  据身在香港的同行透露,该事件在香港的影响相当大,新闻发布会自然引得众市民驻足观看。记者请同行帮忙连线到几位香港公众,一位男士称,陈冠希在事情发生一个月后终于敢于站出来,总算是给了公众一个交待。而有人则表示:“我希望这件事情是对所有明星的一个教训,我也希望内地的公众不要对香港明星失去信心。”对于是否接受陈冠希在记者会上向全香港人民致歉,有几位市民相继表示:“还OK啦。”

  另悉,根据香港明报网站所做的调查,已经有60%的港人表示接受其道歉。另外,约三成的人仍表示不接受他的道歉。 本报记者 刘哲 (来源:华商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