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曾俊华发表财政预算后将访东欧等地(图)

  曾俊华完成首张“成绩单”后,将出访东欧、越南、秘鲁及巴西等地。图为他于去年12月在新德里与印度财政部长会面。(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香港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财政司长曾俊华下周三完成首张“成绩单”后,会在今年展开连串外访活动,开拓国际经贸联系。据了解,他第1站将于5月出访东欧,其后再转访各地开拓新兴市场。

  根据惯例,香港财政司司长发表一年一度的预算案后,例必展开连串推销活动,包括出席电台节目与市民在大气电波上讨论交流,财爷曾俊华下周三完成首张“成绩单”后,当然有一阵子忙碌。
此外,他还会在今年展开连串外访活动,开拓国际经贸联系。

  据了解,曾俊华第一站将于5月出访东欧,6月访问越南,11月再到南美洲秘鲁出席亚洲太平洋经济合作组织(APEC)财长会议,其后再转访巴西等地开拓新兴市场。

  特区政府消息人士坦言,曾俊华去年底率领一个高层商务代表团访问印度已经出现显著效果,至今已有4家印度企业计划来港上市集资,其中一家早前已来港。港交所主席夏佳理更计划短期内到访印度,与其它有关公司洽谈来港上市事宜。

  消息人士续说,特区政府锐意把香港打造成国际金融中心,曾俊华当然抓紧机会,四出唱好香港,促进经贸合作。所以连串预算案跟进工作做好后,曾司长“驿马星动”,外访活动也接踵而至,行程更早已安排到今年底。

  由司长多个出访地点可见,香港继开拓伊斯兰金融市场外,更进一步把眼光放到东欧、南美等其它新兴市场,希望为香港带来更多商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俊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