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抵制艳照传播 > 搜狐网友倡议:抵制“艳照门”图片网上传播

退出港娱乐圈公司震惊 陈冠希同仁:他很坚强

  二月二十一日,涉及网上艺人不雅照片的艺人陈冠希在香港召开记者会。他在记者会上表示,对艺人不雅照片事件,深感难过,他希望获得原谅。并为事件向所有香港人和父母致歉。中新社发邓庆乐摄

  昨日上午,香港媒体接到通知,陈冠希本人已秘密返港,并将于下午3时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记者发布会,本报(《成都商报》)记者前日就曾得到消息,称陈冠希的记者会一切为安全起见,只会提前几个小时通知传媒,结果得到印证,一切来得相当突然。


  中午1时许,记者来到展贸中心6楼,计划举行记者会的展厅门外已经聚集了上百中外记者到场,百余名安保人员严防死守,直到1点30分左右才允许传媒入场,但当工作人员要求记者出示采访证件时,场面突然混乱,约有300余名记者一起挤向不到1米宽的入口,整个过程持续大约5分钟,主办方才不得不放弃检查证件的环节,将大门打开,数百记者同时冲进内场,场面十分壮观。记者从香港警方了解到,他们不但在各个岗位安排了警力,还安排了数十辆重型摩托警车与几辆冲锋车,每个警员都被要求到点到位。陈冠希昨天还花高薪聘请了10位专职保镖。

  这是陈冠希在艳照门事件后首次出面面对媒体,工作人员试图在调试话筒时搞怪,甚至在台上做出V字型的胜利手势,以放松现场气氛,但记者们仍然保持高度紧张。在等待了大约2小时后,陈冠希终于从主席台后的一个小门内出现,他独自走上主席台,身穿白色条纹衬衫,黑色西服,人显得非常消瘦,和平时神采飞扬的那个歪嘴小孩有着天壤之别。陈冠希入场之后,全场顷刻安静,因此能清晰地听到他坐下之后的一声叹息。陈冠希全程用英文发言,长度大约为6分钟,他说说停停,有时候欲言又止,说到几处甚至眼含泪花,在最后一连串的道歉和感谢之后,陈冠希似乎显得有点茫然失措,他站立起来,最后看了一眼他所熟悉的场景——长枪大炮、闪光灯、记者,但却没有鲜花和掌声,也没有粉丝的尖叫——最后,陈冠希犹豫地转身,似乎带着万般不舍,慢慢走下台,走向出来时候的那个小侧门,留给大家一个年轻而落寞的背影,整个过程中他没有回头。

  之后,陈冠希的经纪公司一个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在上面说,我们就在下面哭。”她说,就连公司的工作人员都不知道陈冠希做出了退出娱乐圈的决定:“他今早才回来香港,很少和人说话,但表现很坚强。” (来源:成都商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