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威海一男子杀妻弑岳母 焚尸时致妻子姥姥被呛死

  因为妻子红杏出墙,岳母曾百般刁难,2月3日晚间,陈某杀死了妻子和岳母,又在焚尸时造成妻子90岁的姥姥被烟呛身亡。威海警方日前侦破此案,环翠区检察院于2月20日对陈某批准逮捕。

  陈某和王某早在1993年便谈起恋爱,但因遭到王某父母的阻挠,直到2006年9月才婚。
2003年,陈某的父母给了陈某十几万元,让其做生意,陈某用这些钱开了间网吧,为了证明自己的爱意,陈某不惜将网吧的产权全部交给王某。

  然而,王某在婚前便和另一男子大壮(化名)有染,婚后也一直和其保持不正当关系,还曾怀上了大壮的孩子。王某坠胎后,陈某提出了离婚,遭到了岳母苗某的反对(王某的父亲已于2007年去世),苗某还威胁陈某,若离婚,他将拿不走家中一分钱。在苗某保证女儿和大壮不再来往后,陈某和王某婚姻得已维系。然而今年2月3日,陈某又亲眼见到大壮从自己家中离开。当晚,陈某在自家用斧子将王某砍伤,又用枕巾捂住王某的口鼻,致使王某窒息死亡。2月4日凌晨,陈某用水果刀将岳母刺死。在清理完各种罪证后,陈某将王某的尸体拖到了苗某的卧室内,引燃卧室的被褥,浓烟将隔壁房间的苗某的母亲刘某呛昏(后因抢救无效,90岁的刘某于2月6日病逝)。

  2月4日清早,消防官兵在灭火时,发现了王某和苗某的尸体。当地民警走访了大量群众,最终将犯罪嫌疑人锁定在陈某身上。经连夜突审,2月5日清晨,陈某终于交代了全部犯罪事实。(陶相银夏旭东吴书信)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