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抵制艳照传播 > 搜狐网友倡议:抵制“艳照门”图片网上传播

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否认阿娇结婚 称纯属传言

  受艳照事件影响的twins的阿娇婚事遥遥无期。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中新网2月22日电 英皇娱乐集团春茗昨晚在金钟万豪酒店举行,筵开52围,广邀各大传媒和广告客户出席,英皇旗下艺人包括容祖儿、蔡卓妍、关智斌、郑希怡等都有出席,受艺人“欲照事件”影响的锺欣桐(阿娇)和谢霆锋都没有出席,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在席间否认了此前媒体纷传的阿娇将和男友麦浚龙结婚冲去霉气的消息,称该消息纯属传言。

  香港文汇报报道,对于有传阿娇在事发后一直住在麦浚龙家中,更传出两人即将结婚的消息,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表示阿娇一直在自己家中,外间一切揣测都是传言,阿娇之后会继续努力工作,令支持她的人不会失望,至于其它事则不会响应,因为响应愈多,只会愈多新闻,而公司会用最大的努力支持阿娇,令她工作顺利。


  提到Twins演唱会延期一事,她坦言现在还未决定时间和场地,并强调Twins不会拆伙,但两人不时都会分开工作,好似会分开拍广告和电影,一切和以前没有分别。

  至于会如何重建阿娇的形象,霍汶希指会一直给她信心和支持,她又解释早前有传阿娇被飞出电影《梅兰芳》,她表示报道出街后,内地的工作人员有和她联络,强调并不是因为导演陈凯歌不锺意阿娇,而是电影延迟了一个月才拍,阿娇的档期未能配合,拍了几日电影就煞科,至于会否补拍,就要看剧组方面决定。日前Twins参加无线赈灾节目《雪中送暖》,至今广管局接获2100宗投诉,霍汶希强调这只是一个过渡期,虽然阿娇都不开心,但她会继续努力工作,积极面对将来,报答支持她的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霍汶希 | 麦浚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