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总政歌舞团来穗慰问广州军区部队抗灾救灾官兵

黄宏的精彩表演逗得大家捧腹大笑李三红摄

  人民网2月22日讯 2月21日下午,总政歌舞团演出队在粤北韶关梅花镇某抗灾重建点进行了慰问演出并和官兵一起欢度元宵佳节。现场歌声阵阵,掌声如潮,气氛十分热烈。

  这支演出队是由总政歌舞团抽选26人组成的,在20日到达一线后立刻展开了演出活动。他们分别在南方电网抢修复电现场、某师官兵驻地,为参加抗灾救灾的部队官兵和预备役人员,以及当地群众五千多人演出了《我们正年青》、《樱桃树下》、《大小多少》等一批在全国全军各类比赛获奖的优秀节目或新创作的作品。
著名表演艺术家黄宏、熊卿材和尹卓林,以及观众所非常熟悉的董文华、梦鸽、白雪等歌唱演员也悉数登台献艺。

  演出队是在粤北灾后重建进入关键阶段到来的。截至目前,他们已连续演出了4场,观众达一万多人。演出节目集艺术性、思想性、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台上台下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董文华、黄宏等著名艺术家还邀请战士群众同台演出,不时掀起演出高潮。为让更好的官兵看到节目,演出队还坚持为兵服务,在集中演出后又分成若干个小组,分赴各灾后重建点慰问演出。今明两天,他们还将进行3场演出。

  总政歌舞团演出分队是带着军委、总部首长对军区部队抗灾官兵的亲切关怀与厚爱到一线慰问演出的。1月中旬以来,军区所辖的鄂、湘、粤、桂四省(区)出现了50年一遇的持续低温、雨雪和冰冻天气,粤北韶关是其中的重灾区之一。某师和预备役部队数千名官兵奉命出征,在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一线已连续奋战了三十多个昼夜。演出队受到了当地军民的热情欢迎,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军民战胜艰难困苦的斗志和信心。(黄启文、李三红)
(责任编辑:车东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宏 | 董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