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委内瑞拉载有46人客机失踪 当局称可能已坠毁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2月21日,委内瑞拉一架载有46人的客机途中失踪。随后,东部山区居民报告听到巨响,委内瑞拉当局表示失踪客机可能已坠毁。目前搜救行动正在进行中。

  综合英美媒体报道,委内瑞拉官员透露,当地时间21日下午4点59分,这架双引擎客机从梅里达起飞,前往首都加拉加斯附近的西蒙·玻利瓦尔国际机场,飞行时间原定为1小时45分。
但飞机起飞后不久与两地的空中交通管制塔台均失去联系,起飞30分钟后被报告失踪,失踪地点在加拉加斯西南方约400英里处。机上有43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乘客中包括一位委内瑞拉著名的政治分析家和一位政府高官的多名亲属。

  随后有山区村民向当局报告,称他们听到一声巨响,可能是飞机坠毁的声音。鉴于坠毁地点在山区,救援小组很难在21日晚间展开行动,只能于次日赶往飞机可能的坠落处--海拔约13000英尺高的山区--展开搜救行动。委内瑞拉国家民防局(NationalCivilDefense)局长安东尼奥·里韦罗说,他们已得到飞机可能坠毁的消息,不过还不知道乘客的情况。

  委内瑞拉紧急情况处理部门官员表示,失踪飞机属于委内瑞拉圣-巴巴拉航空公司(SantaBarbara)所有,该航空公司规模较小,以国内航班为主。圣-巴巴拉航空公司负责人称,出事飞机运行了约20年,一直以来维护得很好,之前从未出现过问题。客机飞行员已经在这家公司干了8年,之前受过专门的训练。据一位救援官员透露,飞机起飞时的天气和能见度都是最佳状况。

  委民航当局发表声明说,这架ATR42-300型飞机由一家法国和意大利的合资公司生产。根据委内瑞拉一家私营航空监测机构提供的资料,自1984年第一架ATR42系列飞机投入营运以来,该系列飞机已经出现至少17起事故。

  据悉,这是委内瑞拉今年以来发生的第二起重大坠机事故,今年1月,一架载有14人的委内瑞拉飞机在罗克斯群岛附近的海域坠毁。

  (李卉 晓棠)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