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国旅集团有意参股华侨城

  新华网北京2月23日电 根据华侨城集团公司与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22日签署的关于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框架协议,国旅集团未来将在适当时机入股华侨城A。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华侨城A刊登公告说,按照双方签署的协议,华侨城集团与国旅集团就此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2008年奥运来临之际,通过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整合资源、优化产品、提升服务,最大可能地为奥运旅游市场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华侨城集团和国旅集团是同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的中央企业,在旅游行业的规模和服务水平位居全国前列。此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双方在奥运效应之中发挥互补优势,提升旅游行业服务水平,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奥运旅游市场热潮打下良好基础。

  根据协议,两家集团在业务、品牌、管理和人才、行业标准制定以及共同感兴趣的投资领域等五个方面积极开展合作。

  业务合作主要是国旅集团共享华侨城集团的景区资源,华侨城集团共享国旅集团的客源市场;品牌合作主要是双方通过联合推出大型营销活动以及在各自的产品和销售网络上宣传双方品牌;管理和人才合作主要是双方在景区和旅行社管理人才上的交流、培训和互相输出;行业标准制定的合作主要是双方与政府有关部门合作,共同开展中国旅游市场与新旅游产品的研究、发布行业权威报告,合作创办中国旅游、休闲类期刊杂志或网站,共同研究制定、发布相关中国旅游行业标准等;双方在共同有兴趣的投资领域合作投资主要是华侨城集团将作为国旅集团整体上市的发起人,国旅集团适时入股华侨城旗下的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