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抵制艳照传播 > 搜狐网友倡议:抵制“艳照门”图片网上传播

林建岳吁放过陈冠希 将研究是否让他赴内地发展

二月二十一日,涉及艺人不雅照片的陈冠希在事件后首次在香港会见新闻界,交代事件。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二月二十一日,涉及艺人不雅照片的陈冠希在事件后首次在香港会见新闻界,交代事件。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中新网2月23日电 香港大公报消息,扰攘近月的网络淫照事件,主角陈冠希日前终于回港就事件作出交代和道歉;但陈冠希所属的红馆经理人公司老板林建岳日前却未有现身记者会现场,而是到了泰国拜会“白龙王”。昨日回港的林建岳,中午出席香港友好协进会新春团拜酒会时,响应记者就陈冠希道歉一事的追问,认为陈冠希既已承认错误,希望大家给他一个机会。

  被问及对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有何感想,林建岳表示,尊重他个人的意愿,而且陈真是犯了错误,犯错就应该接受惩罚,既然陈对自己作了这个惩罚,他也表示会接受。
林建岳在内地有很多娱乐资源,有媒体分析认为他在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后,可以到内地发展。对于陈冠希日后会否返回内地发展,林建岳说,要待迟一步才与他“倾一倾”,公司方面也要开会研究,一有消息会向外公布。

  至于陈冠希日前的道歉表现如何,林建岳说,报章要批评的已经批评了,他个人觉得其表现有好有坏。被问到会否原谅陈冠希时,林建岳表示,既然陈已经承认自己有错,希望大家能给他一个机会改过。

  另一方面,香港报业公会会长李祖泽昨日亦就淫照事件表示,该些照片内容属于艺人的私生活,是私人的相片,所有人都不应该公开展示,因这涉及保护个人私隐问题。至于他如何看这次事件,他表示,由于警方仍在调查中,外间不应进行太多揣测;他相信警方有能力可搞清事件真相。对于部分报刊刊登经删剪的淫照,他认为违反道德标准。他指出,淫照事件对社会造成了广泛和很坏的影响,不是一句道歉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

  陈冠希住酒店避风头

  至于事件主角陈冠希,昨日搬离港岛豪宅,到中区一间超五星级酒店暂住。所属娱乐公司负责人林建岳称,陈冠希已作出道歉承认知错,希望大家给他一个改过自身的机会。

  昨晨陈冠希所用的车队,在警方电单车开路下,抵达中环四季酒店。司机将陈一批私人物品放下便离开,酒店外围则有多名警员驻守,报称维持秩序。据悉,陈冠希为避免家人及邻居受今次事件影响,故此暂入住该酒店,整个搬迁过程保安严密,相信是随同警方车队直达酒店。探员在酒店逗留个多小时后离开,陈冠希直至昨晚七时许才露面,惟对事件不愿多谈。据悉,案中关键证物的手提电脑,已移交警方鉴证。

  “源头”计算机员提堂

  另外,在事件中被捕的二十三岁计算机技术员史可隽,昨日在东区裁判法院再度提堂,主任裁判官邓立泰将案件再押后三星期,至下月十四日再审,被告继续获准保释,但要交出所有旅游证件。辩方庭上要求,在被告为控罪答辩之前,控方先要提供涉案各证人的口供。

  身型瘦小的史可隽,被控不诚实取用计算机罪。他昨日在审讯后实时离开法院,未有响应记者的提问。被告获准以二万元现金和三万元人事保释金作担保。

  辩方陈词时表示不反对案件押后一段长时间,但批评警方迟迟未交出证人口供,对被告不公平,故要求控方在被告答辩前先提供证人口供,否则辩方难以衡量答辩基础。

  最后,裁判官亦同意辩方所说,要求控方进一步跟进事件,待案件再提堂时处理。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林建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