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华侨城集团和国旅集团两强合作在北京签约(图)

两家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广网北京2月23日消息 (记者郑佳林)华侨城集团和国旅集团22日在北京签订“关于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整合资源、优化产品、提升服务。

  华侨城集团称,双方此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双方在奥运效应之中发挥互补优势,提升旅游行业服务水平,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奥运旅游市场热潮打下良好基础。

华侨城集团CEO兼总裁任克雷

国旅集团董事长盖志新

  华侨城集团CEO兼总裁任克雷表示:华侨城在旅游景区开发运营、酒店经营管理、旅游演出等方面具有明显的竞争力,而国旅集团拥有旅游客源市场、旅游网络、旅游商品销售和开发方面的优势,两家处于旅游产业链的不同环节,双方合作的空间无可限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华侨城集团和国旅集团的目标还不仅限于中国国内,放眼全球旅游市场才是两家联合的最终动力。两家希望进行全球性的资源整合,把在国内形成的产业优势延伸到欧美等世界各有关旅游资源国家和地区。


  国旅集团董事长盖志新介绍:国旅集团是由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下称国旅总社)与中国免税品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免公司)合并重组而成的大型旅游企业集团。其拥有的“中国国旅”“CITS”品牌在国际权威品牌评估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连续四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评选中,始终保持中国旅游服务业第一品牌的位置,品牌价值达109亿元。旗下的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和中国免税品有限责任公司均为行业龙头企业。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50多年来一直位居中国旅行社企业第一名,其建设的境内外旅行社营销网络,覆盖国内主要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以及国外重要客源地;中国免税品有限责任公司20多年来在行业内始终保持绝对领先地位,其建设的免税品营销渠道,遍布国内150多家主要口岸。

签约仪式现场.

  华侨城集团和国旅集团的目标还不仅限于中国国内,放眼全球旅游市场才是两家联合的最终动力。在双方市场和资源成功整合之后,走出国门开拓国际市场,在国际市场上唱响中国旅游和服务业的品牌,是有抱负的国有企业的必然之举。近年中国民众出境旅游持续升温,2007年我国出境旅游达4095万人次,据预测这一数字到2015年将达到1亿人次,旅游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也更为突出。为广大出国旅游者提供服务是央企的责任,也是将中国旅游产业推向国际市场的良好契机。两家希望进行全球性的资源整合,积极响应国家鼓励企业“走出去”的号召,把在国内已经形成的产业优势延伸到欧美等世界各有关旅游资源国家和地区,使中国的旅游产品能够走出国门,并努力打造位居亚洲前列并在世界具有影响力的综合性跨国产业集团,强化中国旅游在国际旅游产业中的地位。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克雷 | 盖志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