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一男子因纠纷向自来水集团牌匾泼粪

  前天(21日)下午,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大门口悬挂的牌匾遭到一名男子泼粪。该男子称,此举是不满与其旗下一企业的纠纷处理结果,他希望通过此举促使自来水集团正确处理这起纠纷。自来水集团表示,该男子是官司败诉后恶意报复。


  前天下午4点左右,记者赶到位于宣武区宣武门西大街的自来水集团门口。一位保安正用拖布擦洗大门右侧写有“北京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大字的牌匾,牌匾下方积存大量黄色混浊的污水。该集团传达室内的一位女工作人员说,下午3点多,一名中年男子来到集团门前,突然将手里两个圆口玻璃瓶里的东西向牌匾上泼去。两名巡逻的保安见状赶紧上前制止,但对方冲破阻拦继续泼洒,牌匾上瞬间涂满了黄色的粪便,臭气弥漫。大家惊讶中,这名男子趁乱跑开。

  记者随后联系上那名泼粪男子。该男子叫石森元,他向记者证实了泼粪一事,并称当天下午两点多,他将自来水集团下属企业京润泉饮用水有限公司的牌匾也泼上了粪便。他说,他是兰州一家民用自来水企业的法人代表,曾于2002年与京润泉公司签订一份合作协议,但2003年8月,京润泉公司新任领导以“前任领导未交待此项工作”为由终止合作,“不仅导致我破产,而且将合作时提供给我的住房收回”。

  自来水集团宣传部负责人梁莉表示,石森元与其旗下企业京润泉公司确实有过合作关系,并凭此占用公司住房。去年海淀法院判决石森元归还单位住房。石森元泼粪的行为是恶意报复,集团将会追究其法律责任。石森元称,自来水集团对该纠纷始终不给予正确处理,无奈之下只得通过这种方式引起该集团对此事的重视。他说,愿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实习生王冬齐记者于杰)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森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