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版“许霆”被公诉 账户平添580万挥霍200万

  美版"许霆"被诉 账户平添580万美元挥霍200万

  中新网2月23日电 综合报道,纽约亦曝美国版“许霆案”,主角名叫本杰明-洛弗尔。洛弗尔在美国商业银行的一个帐户突然平添580万美元,虽然他明知这笔钱并非自己所有,但后来还是先后从该帐户提取200万美元。

目前洛弗尔已经被当地检察机关批捕,并被以重大盗窃罪向当地法院提起公诉。一旦罪名成立,他最高将获刑25年。

  洛弗尔今年48岁,是一名销售员。洛弗尔去年赴美国商业银行办理业务时,被银行出纳告知自己的帐户内竟然有多达580万美元的存款。尽管他曾一度努力向银行官员解释,他并没有一个580万美元的帐户,但是银行方面依然肯定地告诉他,这笔钱归他所有,他可以提取这些钱。

  纽约布鲁克林区检察官表示,自称“全美最便利的银行”的美国商业银行,将“穷鬼”洛弗尔,与一个与其同名同姓的房地产管理公司的财务总监“富翁”洛弗尔搞混了。

  “穷鬼”洛弗尔随后将提出的200万美元挥霍一空:一部分现金送给了朋友,一部分用于购买珠宝礼物,而绝大部分则在不当投资中血本无归。

  但是洛弗尔的辩护律师朱莉-弗莱周六表示,洛弗尔相信自己的“重大盗窃罪”罪名不成立,他认为自己是以正当资格提取这笔巨款的。弗莱也指出,洛弗尔“并非蓄意偷取任何人的钱财”。她说,洛弗尔将在法庭上向法官解释,银行方面坚称这笔钱是他的,进而导致他相信这个580万美元的帐户的确归他所有。(钟岩)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