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中国胜朝鲜获第三(图)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为荣誉而战的中国队昨天同最后一个对手朝鲜队进行一场较量,在少一人的情况下,结果凭借朱挺、孙祥和蒿俊闵的入球,3:1战胜对手,最后以3战2负1胜,积3分的成绩,获得本届东亚四强赛男足比赛的第三名。在另一场比赛中,日本队与韩国队战成1:1平,结果韩国队与日本队同积5分,但韩国队因进球数比日本队多,而获得冠军,日本队居亚。

  由于中国队在遭遇两连败后,已没有了要“复仇”和蝉联冠军的压力,队员的心情放松了很多,加之登场的很多是原来的替补球员,他们要努力表现来体现自己的价值,比赛开始,中国队表现的很有气势,比赛才进行11分钟,就已获得4个角球机会,可惜都没有得分。
第12分钟,中国队在对方禁区利用混战的机会,由刘健打入1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第33分钟,朝鲜队从后场传球,中路的11号文仁国的球后,又将球分到右路,16号志伊南横着带了一下,然后果断打门,球应声入网,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比分落后的中国队此后全线反击,终于在中场补时阶段,由朱挺抢点面对空门建功,场上比分变成1:1。

  易边后,中国队并没有放松进攻的节奏,而朝鲜队因他们如果能够战胜中国队还有争夺冠军的希望,因此他们也没有退守,期望能扩大战果。但这给中国队带来了机会,第55分钟,杜震宇将球横传,助攻上来的一名队员有意漏球,快速插上的王栋顺势将球打入对方球网,中国队比分反超。不过,只过了1分钟,中国队也受到一记沉重打击,杜震宇因背后铲人再吃一张黄牌,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出场。

  10人应战,中国队并没有全线退守,而相继换上徐云龙和姜宁,与对手继续在中场展开争夺,比分落后的朝鲜队,不甘失败,攻势也愈加猛烈,中国队大门多次出现险情,好在中国队防守严密,门将宗垒也表现出色,才没有失分。第87分钟,小将蒿俊闵在对方前场创造了一个任意球机会,并由他亲自主罚,一个漂亮的世界波,球从人墙上直飞入网。终场前,徐云龙报复对手被罚下。中国队最后以3:1战胜朝鲜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 朱挺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