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十堰民工山西讨薪被殴 山西省副省长批示速缉凶

  十堰民工山西讨薪遭围殴,案发7天后,凶手仍逍遥法外。昨日,山西省副省长陈川平在本报记者上呈的急报上批示:迅速缉拿凶手,妥善处理此事。

  几天来,本报记者连续从山西太原市、原平市发回报道,关注这起严重侵害农民工权益的恶性案件。
受伤民工的遭遇也牵挂着家乡人民的心,省总工会、郧县县政府相继派出工作组赶赴山西,协调处理此案。但案发7天后,案情一直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凶手仍逍遥法外。

  昨日中午,本报记者将近日采访到的最新情况,紧急呈报给山西省政府办公厅。当天下午,山西省副省长陈川平在记者的报告上批示:迅速缉拿凶手,妥善处理此事。同时,要求山西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派督导组协助处理。

  忻州市(地级市)代市长李平社随后也作出批示,要求尽快抓捕凶手,及时向社会公布。

  据介绍,原平市政府主要领导昨晚召开紧急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大侦破力度,尽早缉拿凶犯。忻州警方也已全面介入此案,目前,警方已联系上矿主王某,案情有了突破性进展。

  前天,山西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也派人前往医院看望伤者,并对此案展开专门调查。

  据了解,由于医疗费耗尽,6名受伤民工已于昨日转回到十堰太和医院治疗。今日,我省总工会协处专班抵达原平市。(记者陈世昌刘中灿)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川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