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抵制艳照传播 > 搜狐网友倡议:抵制“艳照门”图片网上传播

陈冠希二姐出言力挺 女星陈思慧4月婚礼取消

  陈冠希获二姐陈见飞(左起)、父母及大姐力撑,可谓雪中送炭(资料图片)。

  中新网2月24日电 继陈冠希(Edison)的父母代儿谢罪后,其二姐陈见飞也出言力撑,并透露艳照风波受害者兼好友陈思慧,反过来安慰Edison,可算对他非常包容,而原定四月结婚的陈思慧,据知婚事竟突然取消。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助Edison打理生意的二姐陈见飞,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纵然弟弟Edison做错,她仍然以他为傲,稍后Edison离开香港,她会陪伴在侧照顾他。


  陈见飞透露弟弟返港交代前,两人均紧张得寝食难安,并表示在这件负面事件上,唯一好处是改善家人关系,她说:“我一直要装坚强,不想弟弟担心我,看着电视直播记者会,我见只有他一个,瘦了好多,好心痛,终于忍不住说话。他交代事件,我心情轻松好多。这件事的负面影响我不想再说,唯一带来的好处是令我们全家人感情更亲密。”问到Edison何时离港,她说:“未定,不过我会陪他走,我同他日日通几次电话,我要确定他没事,情绪OK,他一个走我不放心,我要看住他。”她透露现时忙于为Edison时装生意筹备一个大计划,并开始物色适合他参与的慈善活动。

  陈见飞又感激好友陈思慧,在发生不愉快事件后,不但没有出言怪责,还反过来安慰Edison和她:“她是个好女孩,她心情好难过,但反而发邮件给我,安慰我。”她又表示不清楚陈思慧的为何婚宴突然取消。

  艳照事件发生后,有传陈思慧与建筑师未婚夫于四月十二日,在尖沙咀洲际酒店举行70席的婚宴不受影响,但昨日突然传出她取消婚宴。据她身边好友透露,陈思慧已订做的婚纱仍未交工,而当日到婚纱店试衣时,其男友亦陪伴在侧,二人十分甜蜜,但当时艳照事件尚未爆发。

  此外,Edison在内地是海豚眼镜品牌任代言人,昨日该品牌的公司仍贴上其海报,该公司发言人称去年八月跟他签了两年合约,并在全国卖广告,他们要视乎Edison代言的其它品牌怎样处理,才决定行动。至于红馆经理人管小姐表示,Edison仍协助警方调查,并承认其工作确有延迟,并会缺席下月七日《神枪手》的记者会,对于有传Edison于《跳出去》的戏份被删剪或换角重拍,管小姐说:“我曾向星辉求证,他们否认了!(几时做宣传?)等通知。”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思慧 | 陈见飞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