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开摄影棚专给女同性恋者拍照 曾被举报(图)

化装间很零乱

摄影棚内黑糊糊

店外装饰很特别 本组图片李煦摄

  小黑屋外瓷砖上写着LES,窗上贴黑纸 里面挂窗帘,写着“请勿偷看、男士禁入”,这是为什么呢?

  这影棚专拍“女同志”  

  记者 刘士超/报道

  本报讯 “那间屋子的窗户上贴着黑纸,外墙壁上还喷画着奇怪的图案,写着‘请勿偷看、男士禁入’的字样!这间屋子挺恐怖。”昨日下午,有长春市民向本报反映此事,记者采访发现,这间恐怖的屋子是挺奇怪,原来它是一个专门给女同性恋拍照的摄影棚。

  疑惑

  按照市民所说的地址,记者找到了位于惠民路附近的这间“恐怖屋”,它位于一楼,为临街的门市房,楼的外墙皮上还贴着一些瓷砖,这是以前搭在楼边的“三小”被扒之后留下的,“三小”被扒后,贴在楼墙皮上的瓷砖未被抠下,外墙瓷砖上喷画着一些类似电视、音符的图案,还写着英文“LES”。

记者看到,门边还写着“男士禁入”几个字,门玻璃上贴着黑纸,房间靠北边的窗户开着,但里面挂着窗帘,房间南窗户下边的墙壁上写着“请勿偷看”,这几个字的底色是红色,外面又喷了一层黑色,看上去确实挺恐怖的。

  由于门口写着“男士禁入”,记者没有贸然进入,记者向周围居民询问情况,路过的一对老年夫妇说,这儿的房子去年冬天就租出去了,搬来的人挺神秘,每天出入的人女士多,男士少。记者站在南侧窗前向屋里张望时,屋内男子说:“没什么大惊小怪的,这儿是一个摄影棚。”

  解密 专为“女同志”拍照

  记者看到,屋子里为两室一小厅的布局,北面那间开着窗户的房间为一间摄影棚,南面的屋子为卧室,中间的小客厅里有一些化妆品,还有一面镜子,厅里贴满了画报,画报上的人物均为年轻女性。谈话中,记者得知那个男子姓王,那个女士是他爱人殷女士,殷女士开了这间摄影棚,殷女士说:“我的摄影棚主要是给女同性恋摄影的,‘LES’是女同性恋的英文简称。以前总有人向屋子看,我就在墙上喷上字,不让人们乱看,为了表明我的业务范围,所以在门口写了‘男士禁入’的字样。”殷女士说,她搬到此处已经4个月了,以前派出所民警接到过举报,怀疑屋子存在不法活动,当民警检查后,发现没什么特殊情况。现在摄影棚还未开业,没想到能给附近居民带来一些“恐怖”,她表示非常抱歉。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