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沈阳青年网上开店当老板 尤以白领居多

  中新社沈阳二月二十四日电(李媛媛)二十六岁的崔希鸣近一个月来很忙,因为他在淘宝网上开了一家叫兴隆钛锗时尚保健首饰商行的店,为了让店铺早日开张营业,他不分白天晚上地在忙。

  崔希鸣原来和女友在沈阳铁西区开一间食杂店,经营三年终觉赚钱不多,就将店兑了出去,此后经几个月思考,决定在网上开店。
他说,周围的几个朋友已先后去网上开店了。

  网上开店成本低,程序简便,既不需办理工商执照等一系列手续,目前看又可以不缴税,只要稍有网络知识,准备一台电脑即可,店铺做大了,再增加一台、二台电脑也就足够应付。为推销商品,在网上购买一个信息群发器,每月支付二十元;店铺可以免费装修,但如果让店铺精美、有特色,请专业公司装修,每月也仅需付出五十元。只要做到这些,一个店就开起来了。

  据了解,沈阳目前在网上开店的多是年轻人,他们一时没找到合适的工作,或对原来的工作不满意辞掉了,也有的是不想出去找工作,乐于坐在家里在网上开店,甚至有的大学生刚一毕业根本就没找过工作而直接去网上开店了。开店的年轻人,有普通学历者,也有高学历者。

  有的在网上开店者称,网上开店看似简单、成本低,售货款使用支付宝买卖双方都没有风险,货物投递有邮递公司,但是卖什么货却是很有讲究,货源很重要,没有好货就不会有人来买。崔希鸣告诉记者,他销售的钛锗首饰为外国公司生产,由于有特殊关系他获得了区域代理权,因此他对店的发展前景很有信心。

  据知,沈阳在网上购物的也多是年轻人,尤以白领居多。一位经常在网上购物的人士给记者举了一个实例,他说,一张面值五十元的手机充值卡,在通讯公司买花五十元,在代销点买要花五十一元,网上购买仅需四十七元,所以,他的很多商品购自网上。

  正是因为有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网上购物,所以很多沈阳青年人选择网上开店,做起了网上老板。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希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