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送变电赴湖南电网抢险立头功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手机读报

  本报讯梁集明是省送变电公司赴湖南抗灾抢险施工一队的队长,是第一批进入湖南灾区抢险的队员。他和技术人员精心组织施工,成功拆除了第一基倒塌铁塔,为山西电力争了光。


  省送变电公司抽调565名优秀技术骨干和精锐的施工队伍组成抗灾抢险突击队,投入大量设备,编制了抢修施工方案。1月31日,第一批50余人的先遣抢险救灾人员抵达湖南现场;2月2日,第二批抢险人员100余人到达现场;4日,第三批抢险人员开赴前线。灾区地形复杂、气候寒冷、交通不便,输电线路覆冰严重,施工难度非常大。组起一基铁塔需用上千个部件,总重量达20多吨,没有车辆运输条件,突击队员们每人每天都要扛着几十斤甚至上百斤的工器具和原材料走几里路上山。2月4日,长沙东-衡阳500千伏线路工程385号铁塔成功拆除;7日,大年初一,日工作量创新高;9日,长沙东-衡阳500千伏线路工程231号铁塔组立完毕,全线路第一座铁塔重新竖立起来。抗灾抢险突击队创造了长沙东-衡阳500千伏线路工程全线抢修的四个第一:第一个完成该线首基损毁铁塔拆除任务、竖起第一基抱杆进行组塔准备、率先完成第一基铁塔组立、第一个完成全部覆冰损毁铁塔的拆除任务。

  (本报记者)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