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八一女篮横扫对手勇夺冠

  本报北京2月24日电 南方报道:中国篮协消息:W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今晚举行,在主场宁波鄞州作战的八一女篮以92∶68击败辽宁女篮,最终以3∶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时隔两年再次获得WCBA总冠军。这是八一女篮历史上的第五座总冠军奖杯。


  在夺得总冠军的同时,八一女篮今天也取得了她们本赛季的20连胜。她们的出色表现,让辽宁队的三连冠梦想化为泡影。

  首节比赛开始后,隋菲菲便强攻篮下,为八一队投进第一球。随后辽宁队的防守出现漏洞,八一队不断冲击对手内线,连得6分,一度以8∶4领先。随后辽宁队在马增玉的带领下打出进攻高潮,在第一节结束时辽宁队以20∶19领先。

  第二节比赛,八一队继续冲击辽宁队的内线并连连得分,拉开了比分差距。但是随着主队命中率的下降,辽宁队逐渐将比分赶上。第二节比赛结束时八一队以37∶36仅领先辽宁队1分。

  第三节比赛后半段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八一队利用篮下强打和突破造犯规将分差扩大到了13分,辽宁队则在第三节后半段出现崩溃的趋势。最终八一队以67∶48领先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第四节比赛,八一队没有给对手喘息的机会。陈楠再次展现内线优势,她牢牢控制着篮板,而隋菲菲则不失时机地突破上篮,并连投三分命中,八一女篮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八一队主力队员隋菲菲是今天球队取胜的主要功臣,她本场比赛得到25分,仅次于陈楠的31分,其中两分球3投3中,三分球6投5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菲菲 | 陈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