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6小偷被抓吞刀片 1人送医时咬断医院胃镜管(图)

看,刀片在这里 陈熙春 杨晓轩 屠春摄
看,刀片在这里 陈熙春 杨晓轩 屠春摄

  6小偷被抓后吞刀片 1个送医时还咬断医院胃镜管

  扒手是个中年男子,他的脸像一颗干瘪的核桃。当时,外地来杭游玩的朱小姐走在杭州开元路上,手机挂件挂在外面,扒手动手了。湖滨派出所的反扒队员看得真切,一把抓住了他。

  这小子一甩手,一口吞下了原本用来划破口袋的单面刀。他当时有点嚣张:“你看见了吧?我吞刀片了。”反扒队员把他带进派出所,然后再带到医院检查拍片。片子显示,一个四四方方的东西(应为单面刀),搁在胃里呢。

  “我不要取。”扒手像牛筋一样,咬住不松口。扒手认为,只要吞了刀片,警方就会出于安全考虑,让他们去医治,从而逃脱一时的惩处。

  第二天晚上再去,扒手肚子开始难受。医生又检查过了,刀片已经蠕动到了小肠。“我肚子难过啊,民警……快帮忙啊。”这下,他服软了。

  旁边的审讯室里,一个女扒手也因为扒窃被抓,在反扒队员抓住她的刹那,吞了手中的刀片。

  民警告诉我,湖滨派出所从春节到2月24日,已经抓了6个吞刀片的扒手。

  为了这样的案件,民警花了多少精力?有个扒手吞了刀片之后,民警送他去医院做胃镜,他竟然一口咬断了价值2万元的胃镜管。因为,他宁愿肚子痛肠子痛,也不愿放弃里面的“保护伞”。民警为了救他们,一次次地给他们吃韭菜,促进他们排泄。武林派出所有个民警为了确认扒手排出了刀片,蹲下去仔细检查扒手的排泄物。确证排泄出来以后,民警依法处理了这个扒手。

  针对这些妄想以吞刀片逃脱处理的扒手,湖滨派出所在看管、医治、取证等方面整合一套有效的办法,力求让这些扒手受到应有的制裁。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