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波:驾驶员不熟悉高速路况频引交通事故

  中广网宁波2月25日消息(记者曹美丽通讯员乐其伟陈祺赕)2007年底,宁波绕城西段高速公路开通,至今短短2个多月时间内,绕城西线高速与杭甬高速连接的高桥互通区发生了多起因不明路况停车问路等引发的交通事故,正在逐渐成为一个新的交通安全隐患点。


  据高速交警介绍,2月22日13时30分许,一辆京G牌照的帕萨特领驭轿车因不清楚行进路线,停靠在绕城西线姜山往保国寺方向16公里+300米,也就是绕城西线姜山往杭甬高速的匝道分流岛上给自己的朋友打电话问路,这时,后方一辆浙C牌照的尼桑小型客车因车速过快,刹车不及,追尾撞上了前车,尼桑车前排两名乘员头部撞击挡风玻璃,血流不止。高速交警余姚大队民警当即赶赴现场组织勘查,将伤员送往医院。就在同一天晚上21时40分,又有一辆载着25人的安徽籍客车行驶到杭甬高速宁波方向129公里处,正准备变更到绕城高速姜山方向匝道时,被后方第四车道一辆上海籍货车追尾碰撞,造成客车上3名乘客受伤。高速交警在日常的巡逻中在高桥互通附近也查处了很多违法停车、倒车、逆行等违法行为。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驾驶员进入高速公路前应事先了解行车路线。在高速公路上,特别是大型的互通区随意停车是非常危险的行为,车辆在进入互通区前应及时注意路边的提示标志,不要等到了匝道口再停车问路。在高速发现自己对路线不明时也可在就近出口驶离高速,通过问询收费站工作人员或拨打高速公路12122电话咨询。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