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巴黎两大少女帮派争男友百人火拼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法国巴黎警方日前收到消息,有两大帮派即将在巴黎东部近郊的舍尔地区进行火拼。尽管警方对巴黎郊区的暴力冲突场面早已习以为常,但当他们抵达现场时,还是被惊呆了——因为眼前是上百名十几岁的少女正拿着刀子、棍子打得天昏地暗。


  争风吃醋大打出手

  据英国《泰晤士报》2月23日报道,一名警官这样描述发生在上个月某周一的这次群殴:“她们就像最野蛮的男生一样大打出手,手里有匕首、螺丝刀、棍棒和装有催泪性毒气的喷射器。当时在场有100多人,有些加入了战团,有些则在观战。那一幕真是令人心惊胆战,如果不是我们迅速干预,那么一定会演变成大规模流血事件。”这场火拚最后以8名少女的被捕而告终。

  上周,一些参加混战的女孩接受了《泰晤士报》的采访。记者发现,这些年龄在14岁至17岁之间的少女都在多种族混居的社区长大,暴力事件在那里司空见惯。尽管她们都穿着入时,精于化妆,说起话来也轻声细语,但在她们的观念里,用武力来解决因男孩所起的争执是天经地义的事。

  艾华是来自“莫城帮”的一名16岁女孩。她说,这场冲突是因为一个努瓦兹城的女孩跑到莫城来跟她们“争男孩”。身穿白衬衣、黑夹克的艾华说:“我们给她打电话,让她别再继续。努瓦兹城的女孩不能和我们地盘上的男孩约会。这个女生在电话中非常蛮横,并声称要带些朋友来和我们解决这件事。我们只好会会她们。”

  在周一的火拼前,两个少女帮派曾在前一周的周五进行过一次小范围“练兵”。来自两派的十几人彼此拳打脚踢,最后不分胜负。于是她们又通过短信联系,定下了再较量的日子,这一次两派人马几乎倾巢而出,还带上了“家伙”。

  暴力程度吓坏男生

  “现在我们经常要处理少女暴力事件,”一名女警官说,“但通常都是四五人之间的斗殴,我以前从没见过这种少女帮派间的激战。不过我觉得也没什么好惊讶的,因为她们现在似乎都喜欢模仿男生,骂脏话、随地吐痰、争强好胜。”

  据统计,自2002年以来,法国少女暴力事件发案率增长了140%。这名女警官说,随着移民人数持续增长,种族冲突频发、犯罪率提高和毒品泛滥,巴黎郊区的男性帮派早已“枝繁叶茂”,女孩被这种暴力文化侵蚀只是早晚的事。

  当16岁的吉娜芭被问及这场对决是否与种族因素有关时,她连忙摇头否认。“这不是黑人与阿拉伯人或其他什么种族之间的冲突。各个族裔的人都混在一起,这只是一个帮派和另一个帮派间的事。”

  对女孩们“用拳头说话”的方式,男孩们觉得不太能接受。16岁的穆罕默德说:“现在一些女孩越来越暴力了。她们比我们还野蛮。前几天,一个女孩在学校里拿着把刀子满校园追一个男生,最后逼得他都躲到了树上。” (康娟)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