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帕克娇妻伊娃裸体披皮草 被指像“拉客女”(图)

伊娃性感皮草打扮遭到动物保护组织批评。

  本周三,善待动物组织(PETA)评出年度最差着装明星,弗兰克林沦为“首席罪人”。“摇滚魔王”玛丽莲-曼森、“主妇”伊娃-朗格利亚、“坏女孩”琳赛-罗韩、英国超模凯特-莫斯和澳洲歌后凯莉-米洛也榜上有名。

  “灵魂歌后”艾瑞莎-弗兰克林以一曲《尊重》扬名乐坛,然而常皮草加身的她对动物却毫无“尊重”可言。本周三,善待动物组织(PETA)评出年度最差着装明星,弗兰克林沦为“首席罪人”。
“摇滚魔王”玛丽莲-曼森、“主妇”伊娃-朗格利亚、“坏女孩”琳赛-罗韩、英国超模凯特-莫斯和澳洲歌后凯莉-米洛也榜上有名。

  “灵魂歌后”似海象

  “身披皮毛的有两者:美丽的动物和丑陋的人。”这是PETA呼吁人们保护动物、抵制裘皮大衣的宣传口号。尽管近年来已有越来越多的明星远离皮草服装,并积极为PETA拍摄公益广告,但还是有知名艺人“反其道而行之”。

  今年最惹眼的反面教材当属65岁的弗兰克林。在本月举行的第50届格莱美颁奖礼上,身材丰满的她除了穿着一款白色长裙,还招摇地披上了一件黄褐色皮毛大衣,此举当即引起不少保护动物人士的不满。PETA则通过上万网民的投票,把本年度最差着装明星的恶名扣在了弗兰克林的头上,并语带双关地评价其称:“艾瑞莎,当你穿着又一件俗气的皮衣,蹒跚走过格莱美的红地毯,仿佛是要去表演披头士乐队的《我是一只海象》。你也许是个"皇后",却丝毫不懂得同情。你会给动物一些"尊重"吗?”

  PETA的副主席丹-马休斯也告诫弗兰克林:“在音乐发烧友的心目中,你是他们的歌后,但对热爱动物的人士而言,你就是个宫廷小丑。那些皮毛让你看上去滑稽透了。你为什么不能脱下这些徒增重量、有损你美妙嗓音的装扮呢?”马休斯建议弗兰克林能尽快卖掉这些皮草服,把所得款项捐赠给需要帮助的人们,“那样的话,你的捐款将免去扣税,我们PETA的所有成员也将为此表扬你。”

  此外,作为今年唯一上榜的男星,摇滚歌手曼森得到的评价是“从头到脚都包裹着皮革,其衣柜里充斥的尸骨简直可以装满小动物的公墓”。“绝望主妇”朗格利亚的皮草打扮同样弄巧成拙,被揶揄为“像紫藤巷中的"拉客女"”,PETA敦促她应该趁早考虑和时尚造型师分手。难辞其咎的还有爱穿狐皮大衣的罗韩,面对曾主演烂片《我知道谁杀了我》的她,小动物们不禁也要哭诉“我知道谁杀了我”。英国超模莫斯则依然没有改变热衷皮革服装的传统,PETA表示:“如果她迷离的双眼能够看清形势,就应该将皮草服清理出衣柜。”刚获得“全英音乐奖”最佳国际女歌手奖的米洛在穿着方面却被泼了盆冷水,“要问凯莉-米洛和她手中的蛇皮钱包有何共同之处,那就是"冷血"。醒醒吧,凯莉!一条蛇被钉在树上,然后被活生生地剥皮,拿着这样一件蛇皮饰品并非那么酷。”

  另一位皮草服装店的常客布兰妮今年并未亮相该榜单。这倒不是因为她有了多大进步,PETA声称,考虑到布兰妮最近其他的烦心事早已满箩满筐,不想趁人之危再给她雪上加霜。往年PETA选出的“最差着装明星”包括帕丽斯-希尔顿、妮可-里奇、金伯莉-斯图尔特等人。不过,克里斯蒂娜-里奇、玛莎-斯图尔特、艾莉西亚-凯斯等明星自从前几年入选“黑名单”后,便放弃了皮草服。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 | 克林 | 朗格 | 伊娃 | 罗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