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十余家主流新闻网站成立两会报道联合体

  十余家主流新闻网站成立两会报道联合体

  春暖花开,两会迎春。2008年“全国两会”将于三月初在北京召开,届时,全国的目光将会聚焦首都,关注中国2008年奥运会之前又一辉煌盛事。

  为此,四川在线、红网、大河网、华龙网、华商网、山西新闻网、金羊网、中安在线、汉网、半岛网、东南新闻网、水母网、辽一网、天山网等十余家主流新闻网站联合发起成

  立了“中国主流网络媒体两会报道联合体”。

本联合体将充分整合中国主流网络媒体资源,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开创出两会宣传报道的全新模式。“中国主流网络媒体两会报道联合体”将充分发挥各地方主流网络媒体加盟后的整体宣传功能,使之成为宣传报道“2008全国两会”的旗舰,为“2008全国两会”宣传报道做出巨大的贡献。

  同时,国内知名视频网站酷6网与联合体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联合体成员网站在京进行两会委员代表访谈提供全程视频直播、制作服务,此举创立了多媒体整合报道之先河,实现了新闻网站与专业网站互动共赢的新局面。

  “中国主流网络媒体两会报道联合体”秘书处负责人表示,“中国主流网媒两会报道联合体”是一个开放的报道联盟,欢迎更多的主流网络媒体能够加入进来,为两会宣传报道做出更大的贡献。(周童)

(责任编辑: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