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朱军李咏聚首奥运坐标 坐标透露成长轨迹

  近日,笔者在一个名为“有我中国强—寻找我的奥运坐标”(2008、cctv.com.cn/zb)的公益签名活动中,赫然发现了许多央视名嘴的签名和坐标。央视名嘴们纷纷在虚拟的中国版图上,选择了某个地点来签上自己的名字,并留言祝福奥运。而有趣的是,各位主播的不同签名地点俨然透露了他们的成长轨迹,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更有不少网友在名嘴“旁边”签名留言。


  《新闻联播》的王牌主播罗京和李瑞英不约而同将自己的名字留在了中央电视台的1号演播厅上方;而朱军则把自己的签名标注在了自己曾经当过兵的兰州,显然军旅生涯对他的影响很深;鲁健则点亮了自己在内蒙古家乡的坐标,欧阳夏丹和董卿也同样把自己的签名放在了自己的上海老家。看来这几位名嘴最看重的还是家庭对他们的影响。而刘芳菲、李咏和管彤的签名都出现在了自己的母校:吉林大学和北京传媒大学,可见是知名学府为名嘴们铺就了如今的成功之路。

  这些央视的名嘴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千万观众的认可,也找到了他们人生中的坐标。过去某时某刻的人生经历,也许正对他们的成功有着举足轻重影响。

  可见,也许你正处在彷徨中,也许你暂时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和坐标。但你的人生中一定有一个地方曾经留存了你最深沉的感动。也许我们也可以像这些名嘴一样,找到那个充满回忆的地方,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坐标,留下对奥运,对家乡,对自己,对自己未来的祝福。

  当奥运会召开的那一天,我们可以自豪的说:我们都为奥运点亮过一份真心的祝福……

  相关链接:

  “有我中国强——寻找我的奥运坐标”,是由伊利集团联合央视国际,在奥运前夕共同推出大型网络公益签名活动,通过虚拟空间的架设,呈现了含有18级查询界面的中国版图,每一位网友可以通过该版图,清晰的寻找到自己心仪的“奥运坐标点”。只要网友登录该活动主页,利用最新的互联网技术,就可以选择自己的“奥运坐标”,将自己的个性签名,及奥运祝福放置在自己的“奥运坐标”上。最终,所有国人的祝福都将通过“奥运坐标”的方式共同呈现在中国版图之上。奥运即将来临,号召所有网民为助威奥运签名,传递每一位中华儿女对08奥运的祝福,增强奥运与每个城市、每个同胞的互动,将“奥运精神”通过新网络的方式与千千万万中国人联系在一起,有你,有我中国强。

  活动网址2008.cctv.com/zb,期待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王晶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