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珠高速从化路段半天内连发3宗车祸 致3人死亡

  妙龄女京珠高速身首分离

  从化路段半天内连发3宗车祸,3人死亡5人受伤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王吕斌 实习生 李敏)昨天凌晨4时许至中午12时,京珠高速从化路段连发三起车祸,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

其中一辆运煤货车在发生故障后,在停靠路旁时和被拖离高速路时连续引发两起追尾事故。警方提醒,由于受雨天多雾的恶劣天气影响,容易导致车辆失控酿车祸,请驾驶员小心驾驶。

  两车追尾两人轻伤

  ●时间:昨天凌晨4时许

  ●地点:京珠高速从化262路段

  昨天凌晨4时许,一辆运输煤炭的大货车因故障停靠在京珠高速262路段旁,随即造成交通堵塞。后续车辆因急于赶路,只得避开故障大货车前行,两辆北行大货车不慎追尾碰撞,致车身变形,两人轻微受伤。有目击者称,追尾和被追尾的大货车上均乘坐4人,车祸中,追尾车上的司机脚背受伤,坐在副驾驶上的乘客胫骨挫伤,但都属轻微受伤,现已送往医院治疗。

  由于担心运煤大货车继续停靠路旁会影响京珠高速的正常通行,路政人员随即调来拖车将其拖往几公里外的瓦瑶岗服务站。

  妙龄女上下身分离

  ●时间:昨天清晨6时许

  ●地点:京珠高速从化267路段

  昨天清晨6时27分,当拖车将运煤货车拖至京珠高速267路段瓦瑶岗入口处时,一辆集装厢货车疑为躲避运煤货车,发生侧翻并致车内一名女子当场身亡。

  昨天上午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豫K526××的加长集装箱货车朝南侧翻在路旁,玻璃尽碎,车头因撞击严重变形。而那辆运煤炭大货车还被拖车牵引着停在一边。伤者和死者已被送往医院,集装箱车的车头下留有一大摊血迹。

  据知情人称,集装箱货车包括司机在内一共乘坐4人,有两名男子和一对姓汪的姐妹。“司机可能是因为想躲避前面那辆运煤货车,在急打方向盘的时候车身发生了侧翻。”该知情人说,在侧翻的过程中,把车内一女子抛出车外并压在集装箱车车底,由于车的惯性继续向前滑行,该女子上下身分离,当场死亡。“血淋淋的,好可怕啊!”

  随后,记者在医院了解到,当场死亡的汪姓女子20岁左右,她的妹妹也在事故中受伤。“她妹妹的右膝关节被严重割伤,伤口长约10厘米、深约两厘米,都可以看见骨头了,筋腱也被截断。”医生说,而41岁的司机张根普,颧骨、颅顶受伤,但伤势不重,另一名男乘客则安然无恙。

  两车追尾两死一伤

  ●时间:昨天中午12时许

  ●地点:京珠高速从化257路段

  三起车祸中,发生在257路段的车祸最为严重,造成一辆追尾货车内两人死亡。

  据目击者李先生,昨天中午12时许,一辆载重为15吨的大货车和一辆载重为3吨的中型货车均向北行驶。突然间,中型货车猛得朝大型货车尾部撞去,其车身瞬间被撞变形,司机被方向盘重重挤压住胸腹部,而驾驶室最右边的一名男子则被牢牢夹住,下身完全变形,当场死亡。“中型货车内共有3名男子,除一人当场死亡,另外两人被救出后送医院抢救了。”李先生说。

  据医务人员介绍,由于受伤司机腹腔内出血严重,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而另一名伤者双下肢多处骨折,左小腿毁灭性伤害,被送完医院抢救,仍未过危险期。

  由于近日受雨天多雾的恶劣天气影响,车辆出行容易发生事故。交警部门提醒司机朋友小心行车。目前,三起车祸的具体情况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