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脸颊“缝”进玻璃渣近4年 脸上留“硬伤”

  玻璃渣“缝”进脸颊近四年

  小伙4年前在车祸中受伤,面部留下“硬伤”

  本报2月25日热线消息 2月25日下午,庆云小伙赵良君右脸颊上的伤口终于痊愈了,彻底告别了这块伤疤带给他的疼痛。四年前,他在一次车祸中受伤,医生对其右脸颊上的伤口进行缝合后,他便回家了。

近日,当他准备做美容手术祛除这块疤痕时,医生却告诉他疤痕下有硬物,后经过手术在疤痕下取出两块玻璃渣。

  据了解,2月18日,19岁的庆云小伙赵良君来到济南某医院,想通过美容手术祛除他右脸颊上一块近4厘米长的疤痕。该医院的医生经过检查后却告诉他,这块疤痕下面有硬物,这把他吓了一大跳。虽然不大相信,但他还是接受医生建议进行了手术。医生从他右脸颊疤痕下取出两块玉米粒大小的玻璃渣,接着对伤口进行了缝合、包扎。

  25日下午,记者见到赵良君时,他刚刚到医院接受了术后伤口抽线。据他回忆,2004年8月13日,在庆云尚堂镇北侯村村口,他乘坐的农用三轮车与另一辆农用三轮车相撞。坐在车内的赵良君右脸颊撞到挡风玻璃上后受伤昏迷。经过抢救,他很快苏醒,但右脸颊上却留下了一条近4厘米长的伤疤。

  庆云县某医院的医生对他右脸颊上的伤口进行了缝合、包扎,几天后,他又接受了术后伤口抽线处理,便以为“痊愈”了,就没有在意。哪知,快四年了,每当他不小心碰到这块疤痕时,总感觉到那块疤痕硬邦邦的。2月中旬的一天,他和一位朋友一起玩,打闹中,朋友一不小心,胳膊肘正好击中那块疤痕。顿时,他感到钻心的疼痛,后来他的右脸颊还肿起来了。他早就觉得这块疤痕给自己带来了很多麻烦,于是来到济南某医院准备做美容手术,祛除这块疤痕。该医院的医生经检查发现,他脸部这块疤痕下有硬物,随后动手术取出两块玻璃渣。这时,赵良君才知道,那两块玻璃渣被“缝”进他脸颊近四年了。

  据为赵良君取出玻璃渣的孙医生介绍,那两块玻璃渣极有可能是车祸中进入他的脸颊的,而为他进行急救的医生没有仔细检查就缝合了伤口,才导致玻璃渣留在疤痕里至今。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良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