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雷州辍学男生连刺老师同学后跳楼 摔成重伤

  本报雷州讯(记者关家玉)昨晚8时许,雷州市第二中学发生一起严重的校园血案:该校高二级一名19岁的辍学男学生,当晚突然窜回学校并闯进高二(3)班和高二(4)班教室,先后将正在自修的2男一女3名学生和一名高二级巡班老师刺成重伤,尔后在众师生的追赶下,疑凶自捅一刀后从教学楼6楼跳下,摔成重伤。


  至记者昨晚发稿时,疑凶及受害的一男一女两名学生等3人,因伤势过重,经医院抢救无效已死亡。受伤老师和另一名学生正在抢救中。

  据初步了解,疑凶名叫陈文真,为雷州市英利镇人,今年19岁。据该校老师说,他上学期只来了几天就不再来学校上课了,是该校高二年级的辍学学生。两名遇害(身亡)学生分别是高二(3)班的女学生李×(雷州市白沙镇人,18岁)和高二(4)班的男学生吴×飞(雷州市唐家镇人,19岁);另一受伤的男生是该校高二级的林×定。

  疑凶和两受伤学生身亡

  据当地通报称,当晚事发时,学生正在晚自修,疑凶陈文真窜回学校并闯进校园后,走进高二(5)班干扰学生上课,正在给学生辅导的该班主任、高二级副级长谢×联见状,即将其赶出教室。

  这时,恼羞成怒的疑凶陈文真立即追打并用刀将谢老师捅伤。接着,疑凶又闯进教室,持刀将正在上晚自修的高二(3)班女学生李×和高二(4)班的男学生吴×飞,以及该校高二级的另一名男学生林×定,捅成重伤。该校师生闻讯后,立即追捕疑凶,陈文真自捅一刀后从教学楼6楼跳下,摔成重伤。

  事件发生后,出差在外的湛江市委常委、雷州市委书记李昌梧,立即指示在家的市长罗滇南等迅速带领市府办、市公安局、教育局等部门赶赴现场,并赶到雷州市人民医院组织指挥抢救工作。

  湛江市委常委、公安局长何成华接报后,指示要全力组织侦破、抢救工作。当晚,雷州市委、市政府立即成立“2·25”伤害致死事件调查组进驻该校开展调查工作,处理善后问题。

  记者昨晚11时多发稿时,疑凶陈文真和两名受伤学生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受伤老师和另一名受伤学生林×定,经救治后伤情稳定,暂没有生命危险。

  至于疑凶的作案动机,暂时未明,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文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