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北京日报

回购黄金成投资“新卖点”

  本报讯(实习记者李震)国际金价直逼950美元高位,国内黄金价格也是不断冲击新的高点。在实际价位和心理价位在不断被抬高之际,不少投资者认为在目前是个比较好的获利时机,从而使回购成为实物黄金的一个“新卖点”。


  “我的一位朋友在春节前大概以每克209元的价格买入了750克黄金,最近选择了回购。总共赢利了一万多元。”中金旗舰店的一位相关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每逢金价创出新高,就会有一些投资者把自己手里的一部分黄金变现。

  据介绍,自去年12月以来,该店已累计销售黄金5吨多,今年元月份以来,累计回购旧金200多公斤。正常的回购准备金为每日300万元,但自上周四以来,办理回购业务的“金民”猛增。一“金民”在中金黄金旗舰店抛售20公斤金条,回购金额达400多万元,致使中金旗舰店黄金回购准备金严重告急。

  中金负责人表示,由于那位“金民”选择回购是在周日,那时国内金交所处于停盘,而国际金价还在上扬。加之回购的资金数目确实较大,才使准备金告急,不过这也属于暂时的现象。“目前我们已经调动企业资金来补充准备额度,如再遇大笔黄金回购致电预约就可以了。”这位负责人说。

  虽然在周六、周日国华商场不受理回购,但国华商场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期黄金的交易确实比较活跃。原来每天的回购数量一般在2000克左右,现在每天都要四五千克,比原来翻了一番。不但卖金踊跃,买金也毫不逊色。有一河北顾客一下子就买了30件200克的金条,消费了136万多元。RJ22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