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最新动态
凯捷集团聘刘京社长为中国问题首席顾问(图)
时间:2008年02月26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凯捷集团聘刘京社长
凯捷集团聘刘京社长

  凯捷集团聘刘京社长

  为中国问题首席顾问

  ——兼聘凯捷大学资深研究员(图)

  本报讯 2008年2月19日下午,北京CBD。一阵酒杯碰撞的声音传出之后,凯德大厦1座803室内爆发激烈的掌声,一位服饰整洁的中年男子很郑重地站在投影屏幕下开始发言。他,就是这间会议室的主人,全球最著名的管理咨询、技术和外包服务的供应商之一——凯捷管理咨询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会主席陈波。

  此前曾担任惠普中国执行副总裁的陈波,而今执掌凯捷大中华区已经将近两年。“各位好,今天在这里举行一个仪式,对凯捷的长远发展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把一个证书递给身边的客人同时,还在介绍着,“我们荣幸地邀请到刘京先生担任凯捷公司的中国问题首席顾问和凯捷大学的资深研究员,这个职务,关系到凯捷重大战略决策能够听取更多的领导和专家的意见。”

  “沉甸甸的,”刘京接过证书时说。身为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公益时报》社社长的他,同时还兼任中国社工协会企业公民委员会常务副会长,而这是国内唯一一个在民政部正式注册的以“推进企业公民建设”为使命的国家级社团。

  介绍完刘京社长的履历,陈波向同仁及在场的记者坦言,“中国问题顾问及凯捷大学资深研究员的岗位,对于凯捷这样的企业来说,在国内聘请的非常少,因为它在集团全球发展战略中属于非常重要的职位和资源,关系到凯捷的前景。”

  在陈波看来,刘京长期从事民政事业工作,这是最有利于民生和社会服务的工作,从他很早结识刘时,就被其博学和对事业不懈追求的执着精神所感染,正因如此,才希望公司能得到刘京先生的指导性意见。“我们是经过董事会批准,才有了今天的聘请。这样,凯捷中国和凯捷全球的人都能够分享到刘京先生的经验。我们还计划下半年在凯捷大学专门开设一套中国的课程,其中,有刘京先生的授课。当然,这还需要征求他本人获准。”陈波坦言。

  接到陈波邀请发言时,刘京略微迟疑了一下,“跟咨询公司讲咨询,确属班门弄斧。”在接下来的发言中,他讲述了为推动中国的社会建设,他和他的团队创办了国内第一张以“公益”命名的报纸的初衷,同时还介绍了连续五年制作中国慈善排行榜的经历及正式注册了第一个以“企业公民”命名的全国性社会团体——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企业公民工作委员会的事业目标。

  当日,出席会议的还有美国凯西基金会首席执行官顾凯夫等人。(管 君)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