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180公斤老外针灸减肥胖 月减7公斤

  昨天上午,记者在江苏省中医院针灸科减肥门诊了解到,该科近来诊治一体重达180公斤的超级老外大胖子,经两个疗程近一个月的针灸减肥,目前体重已减了7公斤,腰围从150厘米减了8厘米。据主任医师艾炳蔚博士介绍,该患者再继续治疗一段时间,能减到150公斤左右。


  老外是德国人,在南京工作,26岁,身高1.79米,体重却高达180公斤,腰围150厘米,臀围176厘米,竖头、横头几乎差不多。曾在德国口服减肥药进行减肥治疗,体重非但未减下来,反而狂增。他有重度脂肪肝,高尿酸,年纪轻轻就患上代谢综合征,经朋友推荐到江苏省中医院针灸科进行减肥治疗。艾炳蔚根据该患者情况,采用中医辨证施治方法,两个疗程下来,老外体重、腰围明显减少。

  专家分析认为,现在肥胖患者多为单纯性肥胖,伴有内分泌紊乱,代谢异常,通过针灸方法,能达到调整机体内分泌的作用。针灸减肥是通过针刺人体某些穴位,起到使胃蠕动减弱和抑制胃酸分泌,延长胃排空时间,使人感觉不太想吃东西。同时可加速新陈代谢,分解身体脂肪,最终使体重持续下降。艾炳蔚博士说,针灸减肥不仅能降体重,而且可以有效改善代谢综合征。针灸减肥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如果指望几针扎下去就能够变得身材窈窕,是不现实的,在针灸的同时,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才能有效地防止反弹。(冯瑶晓红) (来源:扬子晚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炳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