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香港警方联手 追回价值百万失窃翡翠(图)

深港警方交接追回的翡翠玉石。
深港警方交接追回的翡翠玉石。

  深港警方联手 追回失窃翡翠 

  晶报讯 (记者 王志明 实习生 邱海燕 通讯员 刘自力/文、图)“感谢两地警方及时破案,并为我追回这价值100多万元的翡翠。”昨天,于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深港两地警察手中。之前,香港警务处陈国豪警务联络官、葵青区反黑组黄志强警官等一行三人已于23日下午来到罗湖公安分局东门派出所,将 “7·14”案件中被盗的价值百万元人民币的18件翡翠玉石移交给深圳警方。

  晶报曾于去年8月6日以《百万翡翠宾馆内被盗》为题详细报道此事,从事珠宝行业生意的于先生去年通过香港报纸刊登了一则征婚广告。7月12日,香港籍女子黄某通过广告联系上于先生,了解到于先生手中有一批价值约百万元的翡翠玉石后打上了鬼主意。黄某谎称可以帮助事主联系买家,并愿意借给事主8万元帮助其开一间玉器铺,当晚和于先生一起住在深圳城某宾馆。入住后,黄某得知于先生将翡翠玉石藏在电视柜内。次日,黄某与于先生约好一起去香港取钱,趁于先生通关间隙,独自返回宾馆房间,将玉器盗走,藏匿在香港葵涌的家中。

  罗湖警方迅速锁定疑犯黄某,并于7月19日下午5时,民警在罗湖口岸将正在过关的黄某抓获。由于被盗物品被犯罪嫌疑人转移到香港,随后,罗湖警方立即通过国际刑警组织联系上香港警方,协助追缴黄某藏匿在香港的赃物。经过努力,香港警方将案件中被盗的18件翡翠玉石悉数追回。

  罗湖警方负责人表示,此次深港警方合作不仅为受害人挽回了经济损失,也为今后共同打击跨越深港两地的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打牢了基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