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区县城管不力将被扣50万元或100万保证金

  新华网南京2月26日电(记者蔡玉高)市容不整洁、公共设施保护不到位……在南京,如果在城市管理上经常出问题,该区县将被扣除50万元或100万元的保证金,而相关责任人也可能会面临岗位调整的处理。

  南京市政府近日下发了《关于加强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的意见》,明确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包括市容市貌、农贸市场、建设工地、河道水面等13项内容,并针对这13项内容制定了详细的考核标准。
如市容市貌方面,要求主次干道、窗口地区建筑物整洁美观,公交站台、报刊亭等公共设施完好无损等;河道水面方面,要求各类河道水面清洁,无漂浮垃圾,岸坡整洁,无垃圾杂物等。

  《意见》明确规定,南京市所辖的13个区县分别缴纳单位保证金,主城8区为100万元,其余5区县为50万元,各区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各缴纳1万元个人保证金。年底被评定优秀的,市政府除给予荣誉表彰外,还将在返还单位保证金基础上给予等额奖励。凡被评为达标等次的区县,市政府将全额返还保证金。凡被评为不达标等次的,单位和个人保证金全额扣除。《意见》还明确,如果该单位连续两年考核居末位,问题突出的责任人将面临必要的岗位交流和调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